最后倒数! 母亲节礼物清单急救包

| May 12, 2017 | 0 Comments

Feature_2

恩~我知道大家都很忙,所以餐厅也还没订,礼物也还没有头绪到底要买什么送妈妈对吧!

来来来,你来~ 小编奉上快狠准急救包,让你临时抱佛脚也不会在妈妈面前露馅!  照理说网购绝对来不及送达了,但是有些网路订购的商品也能隔天到实体店面领货。如果这种方式感觉不靠普,那么就麻烦移动您的大屁屁,趁这两天赶紧冲往商店抢购,在母亲节展现一下您对老妈的诚意吧!

另外,提醒大家一些购物准则和地雷产品,拜托母亲节别再送妈妈厨房用品了,老娘已经每天打扫煮饭够累了,你再送打果汁机、电锅、煎锅之类的,会有给老妈「请用这些新产品服侍我吧」的暗示和错觉喔! 选礼物时最好是想着让妈妈一个人享用物品方向就好,妈妈平常老是忙着分享,趁著母亲节让他明白这是她独享的专利日吧!

接下来,看看小编提出的馊主意礼物清单:

 

1. 确保空气清新凉爽的好帮手

Dyson Pure Cool Link Tower Air Purifier

Dyson

我知道我刚刚说要买妈妈可以独享的产品,阿你就跟老妈说这个吹你一个人就好了啊! 夏天快到了,热烘烘的夏天白日就只有老妈在家,这座新式冷风扇除了让她保持清凉,还能滤净空气中的过敏原和污染物,让妈妈呼吸新鲜空气,保持肺部的年轻少壮!

哪里买: Bestbuy $499.99

.

.

2. Apple Watch 或是其他智能运动手环

Apple Watch

除了让妈妈炫耀一下自己也能很新潮之外,表上的各种心率、记步以及睡眠等生理监控功能,能帮助妈妈建立更健康的生活运动习惯!  (不过你可能先得花一点时间帮妈妈设定好手机APP连接等琐事,请先三思)

哪里买: 约$269,很多地方都有在卖  U.U

.

.

3.按摩椅…背垫

Shiatsu Massaging Seat Topper

Shiatsu

整座的按摩椅太贵了,短时间运送到家可能也有点牵强,不过别懊恼,有心意最重要!移动方便、高效能的按摩椅垫也能让妈妈紧绷的肩膀舒适放松一下。

哪里买: Brookstone 门市  $350

.

(下一页看更多馊主意)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