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沟通师 Irina] 【 棒打小人占!『大地盖亚』测你的小人在哪里? 】

| May 12, 2017 | 0 Comments

gaia A

给选择 A. 的你:【 Seek the lesson  寻找课题 】

 

听过 『 逆行菩萨 』吗?他们非常惹人厌,却是我们人生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怎么说咧?透过他们被人讨厌的种种行为,提醒我们不要做相同的事。比如,他被人讨厌的言而无信,提醒你要记得每一句说出口的话都要负责;他迟到被大家放鸽子,提醒你哪怕是一分一秒也要守时;他的好吃懒做被团体排斥,提醒你要适当付出...。抽到 A.  的你,未来三个月遇见讨人厌时,请留意他是否为你的 『 逆行菩萨 』,在他不讨喜之处检视自己的状态,让小人成为你人生的助攻、最好的借镜。

 

#彩虹卡提醒:我觉得我真实的使命是和宇宙和谐。不要急着丢石头、不要急着闪躲,小人和你都是宇宙的多种面向。他山之石可以攻错,小人能帮助你在宇宙中展现的更为和谐完整。

gaia B

给选择 B. 的你:【 Let the emotions flow 让情绪流动】

 

提防情绪勒索的小人!儿童用情绪当武器,那是因为他们仍在学习分析和理性沟通的过程。但是!!!许许多多的成年人也习惯用情绪去绑架别人,因为快速、有效又方便,像老板不理性的发飙、情人动不动提分手威胁,这类型的人都是一秒入戏的影帝影后,且非常能掌握如何让观众变配角一起痛苦沈沦。所以,抽到 B. 的你,未来三个月请小心情绪惯犯,不要让对方一哭二闹三上吊,或是以情绪性的字眼来攻击威胁,逼迫你妥协。

 

#彩虹卡提醒:我选择高层意识、善解、自由和慈悲。遇到对方投掷情绪,你 “ 永远有权力 ” 转身离开,不让自己向负面靠拢。

 

gaia C

给选择 C. 的你:【 Show that you care 表达你的在意 】

 

对在乎的人或者是事情、工作不要默不做声!未来三个月,可恶的小人潜伏在你喜欢的事件中 。无论是你的兴趣喜好,特别想发挥的工作项目,或者是格外在乎的对象,小人会从中作梗当你事业与感情的程咬金,如此一来想必会大大影响你的心情与表现。所以,如果工作里有什么想法?请 “ 直攻 ” 向老板表达,不要借由旁人的转述,以免不小心被抢功劳,甚至是栽赃嫁祸。同样的,对人、对另一半有任何的热情,或需要沟通的感受,也请挺身而出自己搞定,不要让三姑六婆有机会介入胡乱曲解你的本意。

 

#彩虹卡提醒:在任何情况下,我都是安全的!所以别害怕别躲藏,尽量展现自己的热情吧!

 

gaia D

给选择 D. 的你:【 Challenge your perception 挑战你的观点】

 

他真的是小人吗?同样有高度,但飞翔的老鹰所看的天空,与站在松枝顶端的松鼠截然不同。人也是,换了位置登上新的高度,思绪与行为也会转变。所以,你和大家所公认的小人,也许只是用他的观点在看世界,那无关对错,只是你们不在同温层的温差罢了。抽到 D. 的你,能否跳脱情绪的泥沼给他一个公平审判?能否用他的立场回头看让你气愤不满的整件事?学习让自己的高度提升,飞入老鹰的视野,清明透彻地剖析事件的一体两面,也许有意料之外的收获。

 

#彩虹卡提醒:我和所有活力充沛的事物合一。不要让情绪与负面思想蒙蔽你的双眼,永远提醒自己保持正向与活力。

 

 

irina xiao

( 说说 Irina )

喜欢神秘学、水晶、占卜牌卡,小时候把零用钱花在大人眼中怪怪的地方。长大后,在台湾媒体领过几年网路采访编辑、出版社文字编辑的薪水,凭对纸张着迷和对文字的热情,以为会一直写下去。五年前,决定带三只猫搬往矽谷,机缘之下成为动物沟通师,进而重拾牌卡占卜,卷袖子在厨房煮起魔法蜡烛。尽管职业生涯意外大转弯,却找回小时候对水晶、牌卡和神秘学的单纯喜悦。

 

 

©本文报导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为部落客投稿,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塔罗牌占卜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