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帶媽媽吃人氣Cafe-享受休閒的午後加州陽光!

| May 11, 2017 | 0 Comments

 小編非常興奮,空著肚子來到咖啡館。在幾種不同的早午餐之間,我選擇了小份量的 “Smoked Salmon Toast”,因為還想多嘗嘗其他項目 😄,所以不急著把胃填滿。

主菜Smoked Salmon在烤土司最上層擺得滿滿的,洛梨和苜蓿芽菜搭上烤土司上特製的番茄香料醬一起吃,除了搭配得宜的口感還有滿滿新鮮鮭魚的滋味。(份量比想像中多,沒想到小編還是輕易被填飽了)

0905161211a小編還點了美式傳統三明治:“Breakfast Sandwich” ,它提供了有機放養的雞蛋,切達起司(Cheddar),蘋果木煙熏培根,有機蔬菜,番茄和店家自製的俄羅斯醬裹在酸麵包。

麵包頗有嚼勁的,吃起滿口培根香氣。一旁的蔬菜水果沙拉,佐上酸酸甜甜的香醋醬料吃起來很清爽,真的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0814161540b
他們的水果、蔬菜有著令人難以置信的新鮮度,簡直要豎起兩隻大拇指👍👍!

店內的水果盤簡直是夢幻組合,莓果家族還有罕見的無花果。當然還可以選西瓜🍉、葡萄🍇、與莓果🍓等搭配。

0814161543c20161112_114008鮮榨柳橙汁,喝得出新鮮健康感,這裏還提供現榨、稀有的加州血橙汁(Blood Orange)。冰茶是用果粒煮的水果茶。

 

(下一頁更多美味介紹!)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