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帶媽媽吃人氣Cafe-享受休閒的午後加州陽光!

| May 11, 2017 | 0 Comments

339034421173837.fQI2oWw8qUxCQ3Rt8rOi_height640

華裔老木總是特別容易操心子女的大小事,母親節帶媽媽出去輕鬆一下,盡盡孝道也是應該的,吃個Cafe☕️悠悠哉哉,享受與親愛的媽咪午後慢活時光最愜意了。

愛吃的小編吃了不少餐廳,但這家Cafe卻讓小編印象深刻,美味的餐點清爽又健康,讓小編真心推薦,是個帶媽媽一同前往體驗的好地方喔~。

cafe all小編挖寶的人氣Cafe,位在好萊塢巷弄中的「Farmers Belly Cafe」(加州陽光灑下~),這是一個舒適而雅緻的小地方,多以提供美國傳統早、午餐以及晚餐服務。

我喜歡這間Cafe其中的一項原因是,他們聲稱所提供的餐點都是來自當地農場直送、有機食材,令人耳目一新,因為小編的確吃得出新鮮健康的感覺,就連咖啡也是有機咖啡,這對講究健康的媽咪來說最適合了,不過由於他們的餐點都是現點之後才現做的,(連果汁也不例外),所以等餐送上還需要耐心等候一下。

08141615400905161210c

 

(下一頁更多美味介紹!)

20161112_114934Smoked Salmon Toast” 一份$7.5美元,一個人吃剛剛好。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