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寵物前請詳閱標示——小小茶杯豬居然長成了一頭大豬豬!

| May 10, 2017 | 0 Comments

如果你想養一隻茶杯豬,那你要做好準備這隻小豬越長越大……

Screen Shot 2017-05-09 at 1.25.43 PM

泰國小夥伴Pattanadon Taesakul 花了💲86買了一隻超級卡哇伊的小母豬Junior,8個月以後,就變成了330磅的大母豬。

Screen Shot 2017-05-09 at 1.26.01 PM

本來這篇文章的目的是告訴大家:市場混雜, 小心被騙,買茶杯豬之前先做好調查。然而,故事越發的溫情起來。

Screen Shot 2017-05-09 at 1.25.35 PM

Pattanadon並沒有覺得自己被騙了,反而依舊愛著他的Junior 。(這才是真愛!不在乎體重)。Junior 每天陪伴他,陪他看店,陪他散步。他說,他也會好好照顧她,只有死亡才能把他們分開。

Pattanadon還為她開了Facebook賬戶,專門秀「恩愛」。粉絲量達到7萬多。

所以這一切都是緣分~~~

 

資料/圖片來源:mashabl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