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校雞塊除了用來吃,還能用來寫小說?!

| May 10, 2017 | 0 Comments

一般來說, 一個吮指上校雞塊的奇幻故事同人誌可能只會在Reddit的某個怪怪的論壇裡講講就算了,沒想到,現在居然還有一個愛情小說名叫: Tender Wings of Desire (考驗小編文學素養的時候到了!翻譯為:慾望,也有一雙溫柔的翅膀。歡迎拍磚!)

 

小說的封面是肌肉男KFC老爺爺……

maxresdefault

photo via Amazon

然後,這本書居然還登上了Amazon free kindle store…

 

雖然小說書名聽起來好像一個MS Word’s Clippy 主演的一個不入流情色片(自己Google,下班以後Google)。但是,這小說可是經過KFC授權的,而且,還是為了趕上母親節這波潮流,因為媽媽們都喜歡享受一下讀著一本愛情小說+一桶炸雞的獨處時光。(聽起來好有道理)

26-clippy.w536.h357.2x

回歸正題,這本小說主要講了 Lady Madeline Parker的故事,她從沒有感情的婚約中逃離了出來,去見一位有著迷之過去的帥氣水手。(可能還會得到炸雞秘方)。整本小說只有96頁,而且還是免費的。堵車的時候讀一讀咯。這裡可以下載

資料來源:fastcompany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