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吃飽喝足了以後會不會思考生命是如何結束的呢?來看看各種毀滅洛杉磯的方式…

| May 10, 2017 | 0 Comments

當吃飽喝足了以後會不會思考生命是如何結束的呢? (一般人應該不會,不然真的是吃。撐。了。)

 

然而很多電影裡講述了洛杉磯的花樣毀滅方式,地震啊,外星人入侵啊。跟我們比起來,被火山爆發掩埋的龐貝古城簡直太小兒科了。看看以下幾種大導演毀滅洛杉磯的方式,你喜歡哪個?

Los_Angeles_Basin-1050x787

核武器攻擊

可能發生概率:2.5/5

毀滅等級:5/5

戲劇效果:4/5

其實這種情況還挺應景的,朝鮮剛剛公佈了他們的洲際導彈,據說可以直達西海岸。那我們可能就變Terminator系列電影裡的受害者。基本上整個城市就掛掉了- 公交車被炸的飛起,建築變成廢墟,小小的人類瞬間就變成炮灰。1988年的電影Miracle Mile也講述了一個核武器的故事。當核武器爆炸之前,人們有充足的時間來「享受」崩潰,來盡全力完成沒用的奔跑。(瞬間心情好差……

Joan DidionSlouching Toward Bethlehem書裡說到:「洛杉磯的深度印像應該是整個城市在火光之中。1965年的動亂給人們留下最深印象的,應該就是熊熊烈火。我們行駛在Harbor Freeway上,看到燃燒的種種。此時的感受應該是:這個城市最終會在大火中消逝。」

 

(先別說話,我們在談文學)

9630d3965c37ec029468b7e138527c332b6640c4f1460f133a0929d4dc91e9ca

地質災害

可能發生概率:5/5

毀滅等級:3/5

戲劇效果:2/5

地震!當然是最可能發生的了。 很多「科學」預測南加馬上就要有地震啦, 尤其是洛杉磯和聖地亞哥地區。然而過去60年了,也沒啥大地震,感謝上天。

在電影 Earthquake中,9.9級大地震攻陷洛杉磯,LA一片廢墟。周圍的一切都在墜落,周圍的人們蠕動著雙腳也不知何去何從。之後的景象就更加蕭條,不僅僅是廢墟的慘淡,還有人們之間的互動,只剩下一聲嘆息。

你覺得只有一種地質災害不夠造成威脅?再加個火山爆發如何?在電影Volcano,洛杉磯的街上流著岩漿,有火光,有地震,有硫磺,滿足那些唯恐天下不亂的看客們。

earthquake-insurance

極端天氣

可能發生概率:1/5

毀滅等級:4/5

戲劇效果:4/5

儘管我們想法設法來控制溫室氣體的排放,全球變暖現象依舊非常嚴峻。研究稱,2100年,加州的會損失67%的海岸線,因為氣候變化導致風暴類型變化多端。

在大螢幕上,事情是不可能按照一秒一秒來發展的,所以就加速加速加速。電影The Day After Tomorrow讓我們的地球進入了新的冰河世紀,因為北大西洋完全失控了。結果是,龍捲風侵襲LA,摧毀一系列旅遊地標,從Hollywood Sign到Capitol Records Tower。電影還怕龍捲風不過癮,又加上了「鯊」卷風。

 

如果有壞天氣,那毫無疑問是南加收到了詭異的詛咒,畢竟我們的天氣是全世界數一數二的好。當然了,這種毀滅洛杉磯的方式一定是美國其他地區的小夥伴們期待洛杉磯發生的

la-tornado-20130520

外星人入侵

可能發生概率:1/5

毀滅等級:3.5/5

戲劇效果:5/5

不同星系之間的穿越者都是智慧的生物,他們知道,最有效毀滅一個星球的辦法就是褻瀆這個星球上的地標。因此,地球上的美麗城市一定成為了他們的目標。

比如——大洛杉磯。

在電影Independence Day中,外星人突然就摧毀了U.S. Bank 塔,燃燒的牆就在市區倒塌。1953年的電影The War of the Worlds,外星人坐著星船來一點一點的粉碎我們的城市。City Hall,作為收場在死亡射線中消失。就1950年的標準來看,爆炸效果做的還是不錯的。

 

一些聰明的外星人覺得用原子彈毀滅一個城市過於浪費了(哦,謝謝你哦)。在電影They Live中,外星人試圖把洛杉磯人民變成無腦的奴隸。在Predetor2中,外星人又把大家變成了野生動物來捕獵。所以說,在外星人入侵的環節,我們並不一定完全毀滅,還可能以另一種形式,生不如死(微笑臉)

aliens-ET

鬼怪與超自然靈異事件

可能發生概率:0/5

毀滅等級:1/5

戲劇效果:5/5

我們認為世界上沒有鬼,但是洛杉磯可能什麼都有>.<

1982年的Poltergeist,一對夫婦發現他們的社區竟然是建立在南加古老的公墓上。Prince of Darkness電影說 Little Tokyo 的教堂裡有魔鬼,還是液體的撒旦(!!。Drag Me to Hell鬼怪們則是汲汲營營地想把洛杉磯人民拽到地獄裡。

 

 

如果你不想LA被一些討厭的亡靈包圍,那麼就被僵屍或是一堆殺人狂包圍好啦!(哇,區別好大喔) Night of the Comet里的彗星就掃過地球,種下僵屍的種子;The Purge跟Scream 3則有一堆殺人狂隨時準備把你大卸八塊、血流遍地。

 ghost-images-9

 

 

大導演們真是開動腦筋想毀滅洛杉磯啊哈哈哈

然而洛杉磯人民才不管這些,誰也攔不住我們衝浪跳傘曬太陽呢!

 

资料来源:lais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