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查] 傳統墨西哥菜色 食材加入創新元素 – Cacao Mexicatesssen

| May 10, 2017 | 0 Comments

傳統墨西哥菜色  食材加入創新元素

Cacoa l 20

Cacao Mexicatesssen是一家風味很傳統的墨西哥餐廳,雖然絕大部分都是傳統菜色,但在食材使用上也導入了不少突破刻板框架的嘗試。從店内自製的 tortilla 餅皮這點來看,也可感覺到他們對品質的堅持。

這裏點餐方式是直接去收銀櫃檯,拿號碼牌之後,他們會在送餐到你座位。平時餐廳生意很好,所以建議在去櫃檯排隊前先看好想吃什麽。

Cacoa l 14

菜單乍看下可能有點複雜,尤其對墨西哥菜名不熟的人可能會覺得他們分類的方式有點讓人摸不着頭腦。小編也是在櫃檯前站半天才搞懂。基本上一般人熟知的 tacos, burritos 是被歸類於Taqueria (小吃類)。Taqueria 類大致分爲三大類(肉、素食、和很異樣的豬肉(puerquito) 是屬於自己一個類別)所有 Taquierera 都可在 taco、sope,、burritos 中選擇。除了大家熟知的小吃,也有不同的大盤主菜可選。

這次決定從開胃菜到大盤主食都做個完整的嘗試。

Guacamole Bar + Chicharron $10.95 + $2.95

Guacamole Bar + Chicharron 1

新鮮現製的 guacamole 附上黑玉米 tortilla chips,可搭配任何 topping。這裏的 Chicharron(炸豬皮)本身就是一道很受歡迎的菜,所以決定選擇它當 topping 來嘗試,其中海膽也是一個選擇哦。Guacamole很新鮮,但檸檬酸味比較重一點,依個人口味,不一定每個人都會喜歡。炸豬皮酥脆有嚼勁,但咬幾口就可以吃到濃厚的油脂流出,實在有點油膩。但剛好 guac 裏面的檸檬酸可稍微中和那油膩感。以分量來説,光guac + chips 就要$11個人是覺得有點貴,但無妨嘗試一次。

Taco Chile Guero with Sea Urchin  $7.95

Taco Chile Guero with Sea Urchin 1

也許是海膽的關係,但這應該是小編吃過最好吃的 tacos 吧。溫熱的新鮮 corn tortilla 餅皮上一層半融的 dos quesos cheese、 一尾酥脆的炸蝦、撒上一些葱花,最上層的海膽再把整個 tacos 推上極緻。一口咬下滑膩的海膽跟炸蝦、cheese,攪在一起口感層次豐富,口味上也是完美的結合。只是一個要 $8 稍微有點貴,但就當在吃海膽壽司吧。

(下頁內容更加精采!)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Mex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