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乐妈] Las Vegas 亲子游系列2 – Fremont  旧城老街新玩意

| May 8, 2017 | 0 Comments

SlotZilla Las Vegas

吃完就到Fremont走走逛逛,在这提醒一下有小小孩而且很怕菸味的家长就不太适合来囉,还是在货柜公园那玩玩就好,毕竟这里比较有菸味 。我们也只小小逛了一下。

你看乐爸乐乐父子看得什么这么出神?就是蛮受欢迎的高空飞索。来过旧城的朋友都知道Fremont 街晚上有灯光Show,为了吸引观光客,又加入了这个比较刺激的活动。我们在那附近停留约一小时期间,看到一组接一组的空中飞人从头顶上呼啸而过,感觉很受欢迎呢!

F_12 F_13

高空飞索有二种可以选择,一种是绑在腰间采像抱着树的姿势,较为低空的飞越,这种白天飞一次是20元,晚上6点后是25元。比较高的是采像空中飞人俯瞰的方式飞越,时速约40英哩 ,飞过五条街,高度约有12层楼。乐妈有些跃跃欲试,但没有事先预约,那天人多,就想下次吧!

F_14 F_15 F_16

 

关于LA乐妈: 

21岁高龄移民美国,波士顿苦读二年取得硕士后移居洛杉矶,曾在华文媒体担任记者。之后在台湾做过公关及行销等工作,9年前返回洛城,在金融业服务多年, 现为专职文字工作者及四岁乐乐的妈,喜爱吃喝玩乐及阅读,致力于开发大人小孩两相宜的亲子玩乐行程。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