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iPhone自带计算机只是个笨蛋计算机的盆友请点开…你会有令人傻眼的大发现!!!

| May 5, 2017 | 0 Comments

小编现在发现了新大陆,迫不及待地要告诉你!那就是iPhone计算器的两个你可能以前并没有发现的功能。

第一个:

平时你的计算器就长这个样子。毫无撸点……>.<

Screen Shot 2017-05-04 at 1.14.54 PM

但是,当你把垂直锁定的功能关掉,轻轻一转,让手机变成水平的~见证奇迹的时刻——

Screen Shot 2017-05-04 at 1.51.54 PM

科学计算器出现啦,你可以想干嘛就干嘛啦~~~要做高深的工程计算也难不倒你惹

但是此功能只适用于iPhoneiPod touchiPad还需要在app store上下载。但记得喔,要把rotation lock关掉,不然你怎么转科学计算器也是不会出来的啦。

第二个:

你在计算器上输入了一串数字,突然发现,输错了一个!oh! shit!只好按c,清除所有,重新输入。简直太不爽了!

但其实你知道你只需要滑动你的数字就可以只删除末位吗? 也许你知道,但小编以前真的不知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https://twitter.com/censoredialogue/status/859566331766730752?ref_src=twsrc%5Etfw&ref_url=https%3A%2F%2Fwww.buzzfeed.com%2Ftanyachen%2Fshare-this-to-save-a-life

大家知道这个功能以后都炸了!觉得自己之前简直是个(标题那两个字)

Screen Shot 2017-05-04 at 2.05.47 PM Screen Shot 2017-05-04 at 2.05.56 PM

在我不知道这两个功能前,我到底是浪费了多少生命!!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