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乐妈] Las Vegas 亲子游系列1

| May 4, 2017 | 0 Comments

小朋友游戏区

CP_09 CP_10 CP_11 CP_12 CP_13 CP_14 CP_15

 

马上就看见让乐乐兴奋不已的高大树屋,树屋入口还有管理员负责。周日上午人不多,乐乐上上下下雀跃地奔跑着。这里有33 英呎长的大人小孩都能玩的溜滑梯。树屋旁的有大型的泡泡绵积木,这一区很适合刚学会走路的小朋友。再往公园的深处走去,有一大片绿地,这里也有大乐高积木和小朋友尺寸的足球和篮球,还有大型的四子棋,总之,这里不用自己带玩具,绝对可以让小朋友玩上大半天!

 

商店餐厅酒吧应有尽有

CP_16

CP_17 CP_18 CP_19 CP_20

 

我和乐爸轮流去逛逛这里的商店,服饰店、珠宝店、艺廊 、糖果店、玩具店等等,每一家都很有特色。这里好几家在Yelp上的评分都很高的餐厅酒吧:像乐妈最爱的半开放小吧台设计,以威士忌调酒著名的Oak and Ivy,新美式料理Perch。也有以热狗有名的Cheffini’s 或者Pinches的tacos。这里周末晚间也常举办音乐会、户外电影等活动。详情可以查询他们的网站。

 

Downtown Container Park

https://downtowncontainerpark.com/

707 Fremont Street
Las Vegas, Nevada 89101

 

 

 

关于LA乐妈: 

21岁高龄移民美国,波士顿苦读二年取得硕士后移居洛杉矶,曾在华文媒体担任记者。之后在台湾做过公关及行销等工作,9年前返回洛城,在金融业服务多年, 现为专职文字工作者及四岁乐乐的妈,喜爱吃喝玩乐及阅读,致力于开发大人小孩两相宜的亲子玩乐行程。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