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乐妈] Las Vegas 亲子游系列1

| May 4, 2017 | 0 Comments

By LA乐妈

 

前言:Las Vegas是南加朋友的后花园,乐妈从单身时去Clubbing,到现在带着乐乐去度假,

起码去过不下30次以上。去Vegas最好的季节就是4.5月份的春天啦!Las Vegas除了赌和吃,带着学龄前的小朋友能怎么玩呢? 现在就让乐妈无私地分享:

 

边喝边逛边溜小孩的免费亲子游乐好去处 – 旧城货柜公园

CP_01_rl3 CP_01

 

乐妈这次跟着乐爸公司旅游,最开心的就是有机会带乐乐到位在旧城区的货柜公园(Container Park)。这里是以43个大型货柜和41个立方体,打造完成的货柜公园,许多服饰店、家具店、餐厅、酒吧就置身于货柜屋或立方体中,这里不但有小朋友喜欢的树屋和游戏区,大人也可以逛逛个性商店,玩腻了Vegas大道的灯红酒绿,真的很推荐来这里走走。

位置和停车:

CP_02

 

货柜公园的入口在7街和Fremont,首先要注意这附近停车的规定,乐妈来的这一天是周日上午,绕了几个街区,找到周一到周五才需要收费的路段(记得没错的话,我停在8街和Carson附近),再近一点的路段就要收费,要注意路旁的标示。停好车一路走过去,有好多的涂鸦作品,让我想起洛杉矶Art District和纽约的Soho区。

赌城文青风

CP_03 CP_06 CP_05 CP_04

CP_08 CP_07

 

入口就会看到一个上面有好多把锁和爱的讯息的大心装置艺术,这个名为The Love Locket是艺术家Nova May的作品。 抬头往上看则是一个大螳螂,是航太工程师Kirk Jellum复制一个看起来正在祈祷的母螳螂,有真的螳螂的一百五十倍大。

(下页更多精采内容!)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