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查] Blue Bayou – 滿載50年光輝歲月 重溫兒時記憶中的美味

| May 3, 2017 | 0 Comments

New Orleans Gumbo 2

所有的主菜都可選沙拉或gumbo當前菜。除非吃素,否則請無論如何都要選gumbo! 以前剛來美國時小編對gumbo這道其貌不揚的「湯」很反感。直到在Blue Bayou吃到才徹底改觀。以秋葵為主的各式蔬菜、海鮮與麵糊煮成的湯配一球白飯,吃前拌一拌, 辣辣的非常開胃。只吃一小碗一定意猶未盡, 偷偷跟大家講,這道迪士尼經典的菜不必非到Blue Bayou,不遠處的快餐區也買的到麵包碗裝的gumbo喔!

Royal Street Seafood Jambalaya $35

Royal Street Seafood Jambalaya 7

因為實在太愛Blue Bayou的gumbo了,主菜決定點跟gumbo類似的另一道紐奧良經典名菜,jambalaya。 應該可以形容這道菜為豪華版的gumbo吧?有魚有蝦有雞肉, 還有南方料理不可或缺的辣香腸。Gumbo與jambalaya的最大不同處是jambalaya的飯是跟著其他食材一起燉煮直至飯粒吸進鮮味才盛上桌。有點像中餐裏的海鮮粥,也有點像西班牙的燉飯。

Slow-Roasted Beef Strip Loin $34

Slow-Roasted Beef Strip Loin 6

烤牛肉相信很多人都在拉斯維加斯的豪華自助餐吃過。烤的又厚又嫩的牛肉淋上白蘭地、胡椒與牛肉汁調製而成的醬汁, 夾帶著炸洋蔥的香氣替這道菜增添不少風味。搭配香濃的法式起士焗馬鈴薯片,果然帶出了這道菜的紐奧良法式風情。

Mickey Mouse Cake (贈送)

Mickey Mouse Cake 1

這天Blue Bayou的服務生很貼心地注意到小編老公的衣服別著壽星的別針,自動送上「生日蛋糕」(別針只要進迪士尼時跟收票員說就可以)。姑且不論這巧克力蛋糕的好壞,光那超可愛的米奇造型就想尖叫啊!這蛋糕不在菜單中,想點也點不到呢。

造訪感想
來Blue Bayou絕對是吃氣氛!能在如此假可亂真的佈景裡跟海盜船用餐,真的是除了迪士尼之外絕無僅有。料理方面建議盡量選擇Blue Bayou的幾道經典名菜。

Blue Bayou

1313 S Harbor Blvd,

Anaheim, CA 92802

(714) 781-3463
www.disneyland.disney.go.com

Price: $31 ~ $60
Mon – Sun, 11:30 am – 10:0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責任編輯 : 007          視覺美編  : JAS            推薦度  ★★★★   4 顆星

 

部落客小檔案

ocgirl-1OCgirl】
定居Orange County近二十年,喜歡分享旅遊經驗與美食。深信「愛吃的人一天有三次幸福機會」這句話。

.

.

.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Anaheim,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