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漫游]搭Metro玩透透 – 与时间赛跑,现在仍在进行式的历史 – Union Station

| May 1, 2017 | 0 Comments

[特区漫游]搭Metro玩透透 – 与时间赛跑,现在仍在进行式的历史 – Union Station

Video Thumbnail

[特区漫游]搭Metro玩透透 – 与时间赛跑,现在仍在进行式的历史 – Union Station

[特区漫游]搭Metro玩透透 – 与时间赛跑,现在仍在进行式的历史 – Union Station https://youtu.be/DzbrhC83AiA 车水马龙的洛杉矶市中心重镇,仍保留着这借由铁轨的运行,载着熙来人往的人潮到个别的目的地。Union Station充满岁月痕迹、历史文化意涵,每一分一寸都让人在快步调的行进间,不由得产生对过去的缅怀、抑或对建筑物的庄重感到折服。 每天乘客量在110,000人次左右,可以往北到西雅图、或者往南到圣地牙哥、要到芝加哥也没有问题,在洛杉矶市区内更不用说,密密麻麻的分支,甚至还有Metro Bus可以转乘,相当便利。 除了便民的设施之外,Uni

IMG_7105

车水马龙的洛杉矶市中心重镇,仍保留着这借由铁轨的运行,载着熙来人往的人潮到个别的目的地。Union Station充满岁月痕迹、历史文化意涵,每一分一寸都让人在快步调的行进间,不由得产生对过去的缅怀、抑或对建筑物的庄重感到折服。

IMG_7075

每天乘客量在110,000人次左右,可以往北到西雅图、或者往南到圣地牙哥、要到芝加哥也没有问题,在洛杉矶市区内更不用说,密密麻麻的分支,甚至还有Metro Bus可以转乘,相当便利。

IMG_7926

除了便民的设施之外,Union Station除了保留过去的售票处,作为拍摄场景、或是活动场地租借,站内的乘客等候区也是相当别具怀旧特色,皮质沙发椅、墙上挂的大钟、供民众自由弹奏的钢琴,都让人感觉时间仿佛在这一秒暂停,突然置身于电影场景了。更棒的是,他们还不定期地与艺术家或在地商家合作,如装置艺术及快闪餐饮设施的活动等,大家不妨上官网定期追踪。

IMG_7922 2

Union Station

213.683.6875

800 N. Alameda St., Los Angeles, Ca 90012

 

文字/图像编辑:Clyde & Jplusw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