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要逆天了么?各种颜色的星冰乐没完没了了……

| April 27, 2017 | 0 Comments

独角兽:大龙!你也出现在星巴克了。(星巴克可能快变成七龙珠了)

神龙 KKNewsCC

Pic via KKnews.cc

现在Starbucks新的秘制特饮是大龙Frappuccino!是饱受争议的独角兽 Frappuccino的,兄弟?这个弟弟怎么来的呢?因为制作哥哥的调料用完了……

 

尽管现在还没有官方食谱,Instagram用户已经开始「自制食谱了」。(社交媒体是神一样的存在)。「自制食谱」=绿茶Frappuccino+香草豆粉末+浆果。 有些人觉得太甜了,有的人更喜欢独角兽哥哥,有的人认为没有独角兽那么酸。而且可能也不是每个店都买得到,因为大龙星冰乐还不是星巴克总部正式推出的饮料。

Screen Shot 2017-04-26 at 4.58.15 PM

Pic via Instagram

现在还不清楚「大龙」会不会成为官方推出的饮料,因为实际上,顾客们可以自制17万种不同颜色的Frappuccino。

这是排列组合的结果么?集齐17万召唤神龙!

神龙 GIF1

Pic via KKnews.cc

资料/图片来源:fortun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