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侦查]洛城超人气法国料理Rooftop Bar – Perch

| April 25, 2017 | 0 Comments

perch banner

[美食侦查]洛城超人气法国料理Rooftop Bar – Perch

Video Thumbnail

[小编带路 – 吃遍DTLA ] 洛城超人气法国料理Rooftop Bar – Perch

[美食侦查]洛城超人气法国料理Rooftop Bar – Perch https://youtu.be/WwUK8a4Dtxo 喜欢偶尔小酌的朋友,假如时常往Down town LA跑一定知道这个位在 Pershing Square旁、自开幕以来人潮从未消散、以玻璃墙面围裹的法国餐厅Rooftop Bar – Perch。没有显眼招牌,但是从Pershing Square往上看就能一眼认出它。要进入Perch必须先搭电梯到小鸟标志的13楼之后,来到一个相当昏暗、古典的小房间换下一台隐密的电梯搭到顶楼才算真正抵达。傍晚7点的时间,一同上楼的民众真是不少,而光是这样与众人一同转换电梯的过程,就足以

喜欢偶尔小酌的朋友,假如时常往Down town LA跑一定知道这个位在 Pershing Square旁、自开幕以来人潮从未消散、以玻璃墙面围裹的法国餐厅Rooftop Bar – Perch。没有显眼招牌,但是从Pershing Square往上看就能一眼认出它。要进入Perch必须先搭电梯到小鸟标志的13楼之后,来到一个相当昏暗、古典的小房间换下一台隐密的电梯搭到顶楼才算真正抵达。傍晚7点的时间,一同上楼的民众真是不少,而光是这样与众人一同转换电梯的过程,就足以让人开始期待一会映入眼帘的是如何的美景,好不兴奋!

perch01

Perch自每日下午4点营业到凌晨1、2点,只有周末才供应早午餐,主厨Gerardo Benitez以当季当令食材、精心烹调出各式适合独享、或者共享更愉快的法式小酒馆菜肴,当然,还有丰富的酒精性饮品供您选择。

perch03

MOULES     $18

perch07

选用来自加拿大知名的低胆固醇、低钠含量的生鲜P.E.I. mussels,配上使用了大蒜、白酒及番红花呛出的鲜甜汤汁,搭上Crostini面包沾著吃,就是一道如此经典、让人无法抗拒的法式名菜。

STEAK FRITES     $26

perch10

采用牛肩(Flat Iron)的部位来做牛排,当然不能少的是法菜的灵魂、法国主厨的厨艺体现 – 酱汁,大方淋在牛排上的是以蛋黄及terregon为主来调配、最适合搭配较瘦的牛排部位的法式贝亚恩酱(Bèarnaise sauce),上头再放著一块主厨特制的 Maitre d‘butter,充满西洋芹、蒜头、及伍斯特醋酱的辛香,在五分熟的牛排上慢慢融化、绽放芬芳,一旁还佐有香气四溢、以黑松露油及起司点缀的现炸薯条。

 

(下页有更多精采内容!)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