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侦查] TLT – 以随性、不按牌理美日设计新菜单 打造天马行空饮食概念

| April 19, 2017 | 0 Comments

Ultimate Carnitas Taco 4

Ultimate Carnitas Taco $4

同样是卤猪肉,跟前一道比起来这道塔可更忠实墨西哥版本。入味的卤猪肉轻易就可用叉子拨成丝状,搭配绵滑的酪梨酱、醃高丽菜丝,味道不比道地的墨西哥塔可店差喔!

Beef Short Rib Taco 3

Beef Short Rib Taco $4

跟前几道重口味的塔可相比,这道卤牛小排的味道稍微弱了点。尽管如此,搭配芝麻叶与炸洋葱的塔可组合倒是很新鲜。

TLT Nachos 5

TLT Nachos $10

TLT老板在媒体访谈中曾提到TLT的宗旨就是创造有趣又大胆的料理 (Deliver really fresh food in fun ways and have bold flavors) 。而这道TLT Nachos绝对是其中的代表作!番茄配酪梨酱,红红绿绿的配色看了就令人心情开朗。特制的起士酱有美乃滋的口感,淋在店里现炸的玉米片上叫人忍不住一片接一片。

Chimichurri Udon with Pork Belly 2

Chimichurri Udon with Pork Belly $9

这道菜小编对它有相当高的期待。阿根廷人拿来配牛排的chimichurri酱汁配上日式冷乌龙面,听起来就像是会爆发出火花的新鲜组合。果然,除了期待中chimichurri该有的罗勒与橄榄油香味,加上碎花生与Sriracha辣椒酱后竟有点泰式炒河粉的味道。蛋白质则可选择牛排、鸡肉等。有点可惜的是乌龙面不是现煮的,少了面条该有的Q弹。

The Lime Truck

最后,既然原店名叫做The Lime Truck,怎能没有莱姆汁呢?每次来都有令人惊喜的口味。椰子、火龙果莱姆汁? 光用想的就好有海滩假期的心情啊!

Tip! 别忘了跟店员要店里秘制的ghost chili death sauce。小编去了好几次后才知道原来有这么个宝。不主动要店员不会拿出来。千万小心酌用,真的很辣!但就算被呛到掉眼泪还是忍不住一加再加。(这是什么自虐的心理?)

造访感想:

来TLT必须抱着「会被惊奇」的心理。因为这里没有一道中规中矩的菜。有意想不到好吃的组合,也有令人摸不著头绪的「创意」。想刺激一下单调的生活就来TLT来顿不寻常的午餐吧!

TLT Food

705 Spectrum Center Dr,
Irvine, CA 92618

(949) 727-1414
tltfood.com

Price: $11 ~ $30
Mon – Thu & Sun, 11:00 am – 9:00 pm

Fri – Sat, 11:00 am – 10:00 pm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责任编辑 : 007          视觉美编  : JAS            推荐度★★★★   4.5颗星

 

部落客小档案

ocgirl-1

OCgirl】
定居Orange County近二十年,喜欢分享旅游经验与美食。深信「爱吃的人一天有三次幸福机会」这句话。

.

.

.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Irv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