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侦查] TLT – 以随性、不按牌理美日设计新菜单 打造天马行空饮食概念

| April 19, 2017 | 0 Comments

The Lime Truck – 以随性、不按牌理美日设计新菜单  打造天马行空饮食概念

tlt-2

只要有梦想,肯拼命,素人也能变型男大主厨!从小在Newport Beach长大的Daniel Shemtob毕业后没当几年上班族就发现自己完全不适合一成不变的工作。从没料理的经验也没受过任何正式训练的David 找了几个好朋友自己上网看Youtube烹饪影片,凭著年轻人天不怕地不怕的勇气,靠着刚学会的两把刷子开起餐车,取名为The Lime Truck。The Lime Truck出没范围主要以Orange County为主,虽有固定粉丝们,但真正让它成为家喻户晓的名字是赢得Food Network实境秀「The Great Food Truck Race」第二季冠军之后。三年前David决定将餐车饮食文化带进实体餐厅,不到三十岁已有LA、OC四家TLT Food店面。

tlt-8

若说TLT是速食店,老板可是会生气。TLT坚持每样菜都是店里调理,用最好最新鲜的食材,以快速,平价的方式卖给消费者。但是该怎样形容TLT的料理呢?连老板David都说不出所以然来。因为TLT就是一个以随性,不按牌理出牌的形象为出发点的饮食概念餐厅。或许正因为老板是个半途出家的厨师,反而更能跳脱既守成规的一些烹饪方法,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今天碰巧进货到些新鲜蓝蟹,那今日特餐就蓝蟹起司三明治!明天有甜菜?那就来个甜菜豆腐塔可。就算卖的不错的餐点,也可能因老板「做腻了」,哪天就吃不到了。开张至今, TLT已推出过一千多种不同菜色!永远都有新创作!正是TLT掳获许多死忠粉丝的魅力之一。

tlt-5

TLT的料理倒也不是完全无法归类。在Orange County长大的David酷爱各式墨西哥与亚洲料理。菜单上绝大部分都看得到这两种料理的影子。第一次来TLT的朋友建议从人气塔可类下手。

Pork Belly Adobo Taco 1

Pork Belly Adobo Taco $4

启发自菲律宾名菜adobo。这道塔可的主角是卤到入口即化的剁五花肉。口感跟台湾卤肉饭中的卤肉有几分相像。这道塔可的材料搭配的都相当巧妙,鲜美的番茄丁中和了肥滋滋的卤肉。甜甜的卤肉配上加勒比海料理里柠檬汁调制的mojo sauce,甜甜酸酸相当开胃。

(下页有更多令人大开眼界的料理!)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Irv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