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怎能只在家刷剧? 小编盘点美国5大最佳瀑布胜地与步道!

| April 18, 2017 | 0 Comments

二月无早春

三月花不开

四月仍飞雪

四月快完了……终于迎来了春天!

 

既然阳光明媚,晴空万里,怎能只在家刷剧?今天,小编为你总结一下美国最棒的瀑布胜地与步道!

Havasupai Trail

5521908

photo via google

你可以用步行,骑马,骑骡子,领略Arizona西北部Havasupai步道的纯粹景象。Havasupai在大峡谷国家公园与Havasupai印地安人保留区范围内。步道上有壮观的红岩石与蓝绿色清澈的瀑布。两个最有名,最多人拍照的大瀑布就在这里:Mooney Falls 和Havasu Falls,这里也曾被誉为美国最棒的秘密游泳洞穴之一。壮观的红岩石与瀑布景观,就是你辛苦走完步道的最好报酬。

如果你预定过夜,或是取得日间徒步许可,从 Havasupai Trail延伸10英里,经过很多曲曲折折的徒步道路,可走到Supai Village,这是一个美国本土最偏远的小镇。

 

Mist Trail

Mist-Trail-Vernal-crowd_Ordelheide_680

photo via google

Yosemite最著名的徒步步道Mist Trail有着最棒且知名的瀑布:Vernal Fall和Nevada Fall。从Happy Isles开始,步道延伸7英里,较长的路线全程大约2-5小时步行。过程有点艰辛,尤其是爬上Nevada Fall的时候,着实有点累。简单一点的徒步路线是Bridalveil Fall Trail, 只需20分钟就能到达瀑布附近。最好的观赏时间是5月和六月,因为这段时间水量最大。到Happy Isles最好的方法是坐Yosemite Valley Shuttle或是从Curry Village步行。如果想挑战自己,可徒步7.2英里到达Yosemite Falls Trail 的顶端,观赏美国最高的瀑布:Upper Yosemite Falls,

 

Niagara Gorge Rim Trail

43a9602d0870224fb1c9578d931e48c5

photo via google

这步道属于著名的Niagara Gorge Trail System的一段,也是全美最老州立公园Niagara Falls 州立公园的一部分。这风景如画的 Trail全长6.2英里,其中最长的一段是 Niagara Gorge Rim Trail。全程2.9英里,众多观景台供你欣赏Niagara River Gorge,比如闻名遐迩的三个瀑布: American Falls, Bridal Veil Falls 和 Horseshoe Falls 。徒步在州立公园需要雨衣,拖鞋,也要注意防滑。震耳欲聋的Bridal Veil 瀑布会溅到行人道上,使木质的行人道非常湿滑。公园提供四个停车场,包括游客中心附近的停车场和Cave of the Winds入口处的停车场。

 

Multnomah Falls Trail

DSCF6015

photo via google

Multnomah Falls Trail可以让你欣赏到Oregon最高瀑布的壮美景色。这条路线是Columbia River Gorge风景区最具人气的路线,长度约2.4英里。从Multnomah Falls Lodge起始 ,步道贯穿了很多Columbia River的著名景点。途中有些陡峭蜿蜒,但是非常值得,因为你将会看到如梦如幻的Multnomah Falls 和太平洋西北部热带雨林的绝美景色。在Multnomah Falls Lodge餐厅和Benson State 游乐区提供很多停车位,徒步旅行时不用担心停车问题。

 

Pipiwai Trail

trail_flat

photo via google

Pipiwai Trail位于夏威夷Haleakalā National Park内.往返路程仅仅4英里,但是道路有些崎岖不平,使徒步旅行难度变高。Pipiwai Trail是东南 Maui岛最著名的游览胜地之一。游客沿着小溪前进,在一片生机勃勃的竹林之中,经过著名的Pools of Oh’e,接着就能再Makahiku观景台看到一颗大榕树和瀑布,随后就会到达400英尺高的Waimoku 瀑布。

Pipiwai trail沿途增高800英尺,徒步时间大约2.5-5小时。游客中心附近有大量的停车区域(此地日出景观也相当有名)。周日的Pipiwai trail的导览需要提前预约。而到Pools of Ohe’o游泳区的通路有时候可能会因土石流安全疑虑关闭。但是沿着传奇的Road to Hana迷人的景观让一切的徒步旅行辛劳都值得了。

 

资料来源:losangeles.cbslocal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