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肉丸太热卖! Ikea 考虑推出独立餐厅!

| April 18, 2017 | 0 Comments

哦哦~ 以后就不会只是想吃个饭却莫名其妙买了一堆东西惹!

以平价家俱与瑞典小丸子闻名全世界的 Ikea,在发觉附设餐厅人气满点之后,正在考虑开设独立餐厅囉!

Ikea Swedish Meatball

Via Flickr

“我们总是称肉丸为 ‘最好的沙发销售员’”美国Ikea 食品经营负责人 Gerd Diewald表示, “因为你很难跟饥饿的客人做生意”

ikea restaurant

Via Ikea

将餐厅独立出来的想法来自于报告,显示有30%的Ikea客人就冲著食物而来,完全没有要消费家具的意思。 加上2016年的Ikea 全球食物销量高达18亿美金,让Ikea 开始考虑是否要开设独立餐厅!

vegan meatball

Via Ikea

该公司目前也全面升级美国区的菜单,新增鸡肉以及素食瑞典肉丸的选择,另外也增加适合家庭一同用餐的区域。

好奇如果真的开设了Ikea Café, 那个餐厅面积该有多大呢?

资料来源: fortune.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