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捞过界也开始卖起调酒来了?原来是…

| April 14, 2017 | 0 Comments

还不揪!

拜托啦 你还单纯的以为星巴克只卖咖啡喔?!星巴克每几个星期就在菜单上推出爆点,似乎是叫老饕目光别转开,三不五时就该来挖宝了。现在有消息释出,星巴克将在西雅图精品咖啡馆(Reserve)推出两款新的特调类鸡尾酒饮品mocktails。(对!就是那间卖十元以上超高档咖啡馆的星巴克分店)

 

为何现在星巴克咖啡师不好好只泡咖灰,也要捞过界做起bartender调制这类非酒精饮品呢?据美媒MarketResearch网站指出,“因为市面上这种调制饮料的需求激增!且有助于解渴,特别是对千禧世代”。这样的回答您满意吗,所以别问了,这是真的!(或许他们以后也该弄个热炒或炸物来配这些饮料了?!)

Screen Shot 2017-04-13 at 6.43.58 PM

Photo via bonappetit

画面中的两款亮相的饮料名分别为:Cascara Lemon Sour、Emerald City Mule。业内人士爆料他们可能被冠上“mocktails”,虽然不是真的有酒精的Cocktail鸡尾酒,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没有成为鸡尾酒的潜力..这也让小编好奇这mocktail什么时候能推广到全美的Starbucks呢? 毕竟下午上班累累der,如果不能真的happy hour来个mocktail也不错啊…

Screen Shot 2017-04-13 at 6.40.11 PM

Photo via moneyish

 

不过说归说,小编还是要再次严肃的提醒大家: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饮酒过量有碍健康喔~

 

资料来源:Money.ish,bonappetit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