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有完全不会收行李的困扰吗? 收纳王的不传之祕现在公开啦(下)~~

| April 14, 2017 | 0 Comments

mess luggage 3 fabulous arizona

Pic via Fabulous Arizona

收行李应该是一段旅程中最烦人但又不能不做的事。有许多人(包含又手拙又有严重拖延症的小编)都是拖到不能再拖的最后一分才心不甘情不愿地开始想办法在行李箱内塞进尽可能多的旅行必备物品。

 

是时候让我们学学如何有效率的整理行李的时候。因为工作任务需要常常轮调的军人,便是整理行李的个中高手,其中甚至还有许多人整理完的行李甚至都可以被当成艺术品看待,让人舍不得拆(喂喂喂本末倒置了吧)。

 

接下来,就让我们向他们偷学几招,一劳永逸。从此不用再害怕整理行李,并且发挥行李箱最大的空间效率:

 

延伸阅读>

你也有完全不会收行李的困扰吗? 收纳王的不传之祕现在公开啦(上)~~

 

 

organized luggage 5 flight 001

Pic via flight 001

袋中有袋

如果要把一个大袋子收的井然有序,那你就需要一些小袋子,好好地把零碎的东西收在这些小袋子里。这些小袋子可以拿来装电子产品跟充电线、盥洗用具、帽子、手套等等。这些小袋子也不用拿太fancy的,一些夹链袋就能轻松完成收纳工作。

然后你可能也需要一个”go bag”,把这go bag放行李最上面吧。这个go bag就像是你额外的口袋,里面装的全是你很快会需要、或是常常会需要的东西:护照、文件、手机充电器、耳机、点心、一些盥洗用具、甚至是一些零钱与你需要的衣物。

 

organized luggage 4 flight centre uk

Pic via Flight Centre UK

只带你的必须物

无情一点,不要带那些你”可能”会需要的东西。行李要做好准备,但必须要精准,不要到最后变成大包小包的。

 

所以当你在前述的暂存区时,有名受访军人就说:”把所有你只是可能会需要的东西挑出来,然后先放到一边”。这样可以帮助你把你必备的东西先准备好,然后如果有足够空间,再慢慢把那些可能会需要的东西放进去。

 

&带对的包包

有名受访者说:”如果我发现有很轻、很耐用的工具或包包时,我通常会二话不说的买下,然后说服我自己我是节省重量、时间与空间。”

 

注意到这名受访者没提到钱吗?所以说当挑选背包或行李时,在预算许可内,尽可能挑选个耐用、可以让你快速行动、节省体积、外型看起来又最合你意的吧!毕竟挑了一个对的包包,可以让你整理行李井井有条、更开心更有效率,何乐而不为?

 

看了是不是觉得很实用? 希望这些小秘诀真的有帮助到各位喽~

 

资料来源:Thrillis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