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有完全不会收行李的困扰吗? 收纳王的不传之祕现在公开啦(上)~~

| April 14, 2017 | 0 Comments

organized luggage 1 pinterest

Pic via Pinterest

Fold, roll, and tie折、卷、绑

一旦你考虑透彻、彻底了解你要带的行李的重量,那就开始考虑它们的形状。能把所有的衣服折叠成一样的形状与尺寸会是最好的:这样可以把衣服整理成整齐的一叠,也可以更有效率地利用空间。就想像成你在玩衣服版的俄罗斯方块吧!

但是,若是你在整理稍微厚一点的行李,例如夹克、围巾或是睡袋时,上述原则就不适用了,试着把这些较厚重的行李卷成一团吧!一名退伍军人建议大家可以把这些较厚重的行李卷起来,然后用绳子绑起来,可以让你的行李箱看来更有条理。

organized luggage 3 squawkfox

Pic via squawkfox

想像你在建一道墙

另外一个让你的打包策略视觉化的方法是想像你在建一道房子:你会怎么去配制你的砖头跟水泥呢?有名受访者说:”鞋子跟小包包就像是砖头,而衬衫、夹克、内衣裤与裤子就像是水泥,可以填在砖头的缝隙间。”这样的配置法也能让你的行李更加紧密,不会因为长途的飞行与地面工作人员的搬运让你的行李变成一团灾难。

多带点袜子有利无弊

如果你的行李还有一些空间,那么用袜子去填满这些空间会是个很好的选择。另外,若是你的旅程计画中会包含大量的步行,那么常常换袜子对个人清洁与脚的耐力都会有帮助(这可是经过美国海军陆战队认证的方法。)一名教官说:”袜子很容易因为你走路或爬山一整天而湿掉,而湿袜子很容易让你的脚起水泡。”

 

看了是不是觉得很实用? 其实小编还有藏招…想完整学起来就继续锁定哇靠吧…呵呵呵呵呵呵

 

资料来源:Thrillist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