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a Monica 深度探索之哇靠严选 Best 20] 日式禅意居家用品店 – Tent the Shop

| April 12, 2017 | 0 Comments

 日式禅意居家用品店 – Tent the Shop

Video Thumbnail

[Santa Monica]特区漫游 – Tent the Shop

 日式禅意居家用品店 – Tent the Shop https://youtu.be/4SOr5GMSsNQ 在静谧的Montana Avenue上总能发现许多充满个性、惬意如这滨海小道的店面。 Tent the Shop的日式禅意摆设让人只是经过,就忍不住目光被吸引,想走近一点”一亲芳泽”。除了有各式书籍、食谱、家俱之外,还有各种极简创意的设计款门档、桌面摆设、烛台、卫浴用品,还有多款日式手工陶瓷锅等,一屁股坐下来翻翻书就不想走了。 店员相当亲切地跟我们闲聊、介绍 Montana Avenue上的风情,不过要注意打烊时间较早。 Tent the Shop 424.744.8746 tent

IMG_5523

在静谧的Montana Avenue上总能发现许多充满个性、惬意如这滨海小道的店面。

IMG_5515

Tent the Shop的日式禅意摆设让人只是经过,就忍不住目光被吸引,想走近一点”一亲芳泽”。除了有各式书籍、食谱、家俱之外,还有各种极简创意的设计款门档、桌面摆设、烛台、卫浴用品,还有多款日式手工陶瓷锅等,一屁股坐下来翻翻书就不想走了。

IMG_5519

店员相当亲切地跟我们闲聊、介绍 Montana Avenue上的风情,不过要注意打烊时间较早。

IMG_5520

Tent the Shop

424.744.8746

tenttheshop.com

Mon – Sat 10:00 am – 6:00 pm

文字/图像编辑:Clyde & Jplusw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