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老妈:闺女想要什么生日趴体啊? 小姑娘:便便主题趴! 老爸老妈:………..

| April 11, 2017 | 0 Comments

爸妈已经极力建议她一些别的主题派对,她只钟情于这个……(真是有个性的小姑娘,小编喜欢)

在Missouri,一位妈妈想为女儿办生日派对,小姑娘不假思索的回答:「那就来个便便主题吧。便便气球,便便蛋糕……(这能下得去嘴么)」爸妈然后就——

同意了。

2016-02-15-1455573354-4241784-airlinelowcostpricing

photo via Rebecca

便便投掷游戏,糖果罐,放屁坐垫,便便服饰……(也是难为了爸妈想出这么多相关内容)

8697_ak_hero_plane_16x9_mbr_m1a

photo via Rebecca

但是哩? 派对效果出奇的好!每个人都很喜欢,气氛非常欢乐。其他陪同参加的父母们也从此获得了许多灵感。就连爷爷奶奶也表示:孙女很有想法嘛。

airliner-12

photo via Rebecca

妈妈觉得派对体现了女儿的很多方面,比如自主性,自信心,幽默,有责任感。(看来妈妈对女儿也是很满意呢。)这些照片都是这个三岁古灵精怪的小姑娘的珍贵的回忆。

airline-coolest

photo via Rebecca

资料来源:huffingtonpos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