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乐妈] Metro小东京 & Art District站一日轻旅行 (上)

| April 6, 2017 | 0 Comments

 

LT_08 LT_09

Apolis: Common Gallery

以世界公民自居,非常有理念和环保的一家包包和衣服店,一进门,店员马上送上冰镇的料,让你慢慢认识这家店和商品。这家店的男装,乐妈都超爱的!

806 East 3rd Street Los Angeles

http://www.apolisglobal.com/common-gallery/

 

 

LT_10_ LT_11_

 

Alchemy Works

最有名的就是这家店里停的一部古董车,还有许多独立设计师的品牌,你在这里找到特别的包包、鞋子及 家饰品等等。

826 East 3rd Street Los Angeles

https://www.alchemyworks.us/

 

LT_12

 

Poketo Art and Design

现代风格的文具、童装、玩具、毛线及家饰品等等。

820 East 3rd Street Los Angeles

https://www.poketo.com/

LT_16 LT_15 LT_14 LT_13

The house of Woo

隐藏在巷中的一家店,拥有不同风格的童装和女装。走进店的深处,是他们的小工厂,你可以看到悬挂的布料及剪裁制作的版型! 还有好多特别古董品及玩具的陈列。

209 South Garey Street Los Angeles

https://ilovewoo.com/pages/house-of-woo

 

下午茶时间到了,乐妈下回继续分享去了哪家咖啡店和冰淇淋店…..

 

 

 

关于LA乐妈: 

21岁高龄移民美国,波士顿苦读二年取得硕士后移居洛杉矶,曾在华文媒体担任记者。之后在台湾做过公关及行销等工作,9年前返回洛城,在金融业服务多年, 现为专职文字工作者及四岁乐乐的妈,喜爱吃喝玩乐及阅读,致力于开发大人小孩两相宜的亲子玩乐行程。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