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乐妈] Metro小东京 & Art District站一日轻旅行 (上)

| April 6, 2017 | 0 Comments

这天乐妈趁乐乐上学,和好友相约搭Metro去DTLA 小东京和art district美食散步一日游!说到小东京的美食,你会想到哪一家店?没错!首推就是有三十多年历史,深受欢迎且屹立不摇的Sushi Gen 鮨元!

LT_01

 

预算有限的人,一定得来排队吃它家的午餐鱼生套餐Lunch Sashimi Special. 现在涨价到17元一份,但还是物超所值!不吃鱼生的朋友,也有很多其他特价午餐的选择。 想吃了好久的乐妈这天和好友搭Metro 到小东京站下车徒步约5分钟,11点半以前到,等了约半小时可入坐。服务很快也非常有效率。

LT_02 LT_03 LT_04 LT_05 LT_06 LT_07

 

味增汤、滑嫩的蒸豆腐、渍物小菜和一大碗的软硬适中香喷喷的白饭,再加上诚意十足的综合生鱼片和鱼料理,第一眼就很赏心悦目。光看每天的人潮,就不用质疑新鲜度,每样都有不同的滋味,简单来说,就是一顿会让人觉得幸福的午餐!

 

Sushi Gen 鮨元

422 E 2nd St Los Angeles, CA 90012

http://www.sushigen-dtla.com/

 

饱餐后,继续往下走来逛逛这里最夯的Art District吧! 乐妈第一次来,最喜欢的就是这里的街头艺术,很随兴也各具特色。这里也有很多个性商店:

(下页有更多精采内容!)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