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了~美国一名Uber女司机竟然载到小三! 这段正宫、劈腿男与小三的交手过程实在精采!

| April 4, 2017 | 0 Comments

Screen Shot 2017-04-03 at 4.13.53 PMPhoto via Metro

夜路走多了总会遇到鬼!这两天网路上疯传一篇女网友放在Twitter的控诉男友文,报导称,该网友也身兼做Uber司机,因为日前到机场接到一位女乘客,却意外揪出男朋友偷腥的一面。

24岁的Msixelaa说她平日也兼差当Uber司机赚点外快。在事发前一晚,Msixelaa还没离开男友的公寓前,男朋友正在打包收拾行李,他说因为他母亲病了,准备前往纽约探望她。他们在早晨道别后,Msixelaa准备去上班,而他的男友则是开车前往机场,故事到这一切都还顺利。



Screen Shot 2017-04-04 at 11.15.32 AM

Photo via the sun

但就在当天稍晚时,她驾车去当Uber司机,接到一位在机场的女乘客。Msixelaa说:那个女人告诉我到达的地方竟然跟我男友的公寓地址一样,她还在想是有趣的巧合吧!?但当他们到了公寓入口后,女乘客正在找寻建筑物两侧的门牌号码,她此时转过身来看却看到她男朋友的车还停在公寓门外,Msixelaa心已经先凉了一半,没想到在同一时刻,女乘客也看到车子时兴奋的说:「那是我男朋友的车」。

Screen Shot 2017-04-04 at 11.16.59 AM

Photo via sun

当然跑出来要迎接小三的男友,他的下场不但立即被女网友「放生」,还接到正宫的飞踢伺候。虽然这件事情让Msixelaa气得在Twitter脏话连连,但最后她也不忘留言宣布说:自己已单身,要爱慕者放马来追~

 

资料来源:The Sun,now100f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