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a Monica 深度探索之哇靠严选 Best 20] 极简文青咖啡厅Primo Passo Coffee Co.

| April 4, 2017 | 0 Comments

极简文青咖啡厅Primo Passo Coffee Co.

Video Thumbnail

[Santa Monica]特区漫游 – Primo Passo Coffee Co

极简文青咖啡厅Primo Passo Coffee Co. https://youtu.be/gxnbDebBgHU 有着挑高白墙、大片落地窗,在注重装潢的同时,更加专注于提供好喝的咖啡给客人。 Primo Passo 所使用的咖啡豆皆采小批量烘焙,将咖啡风味发挥到最好。   里面坐位不多,有低矮的小圆桌给喝咖啡聊是非的消费者,也有大张的高脚桌给需要工作或是做功课的人们,想要晒晒太阳,吹吹风也可以带着太阳眼镜坐在户外区,看看街边往来的行人。 来往的客人似乎都是当地人,有位白了头发、认真打扮的老太太,端杯咖啡坐在晒得到太阳的窗边位置,喝着咖啡、享受阳光,喝完随即离开店里,那熟练的感觉彷

IMG_5473

有着挑高白墙、大片落地窗,在注重装潢的同时,更加专注于提供好喝的咖啡给客人。

IMG_5450

Primo Passo 所使用的咖啡豆皆采小批量烘焙,将咖啡风味发挥到最好。

IMG_5471

 

里面坐位不多,有低矮的小圆桌给喝咖啡聊是非的消费者,也有大张的高脚桌给需要工作或是做功课的人们,想要晒晒太阳,吹吹风也可以带着太阳眼镜坐在户外区,看看街边往来的行人。

IMG_5476

来往的客人似乎都是当地人,有位白了头发、认真打扮的老太太,端杯咖啡坐在晒得到太阳的窗边位置,喝着咖啡、享受阳光,喝完随即离开店里,那熟练的感觉仿佛Primo Passo 就像是她每天必备的精神粮食ㄧ般~

 

Primo Passo Coffee Co.

702 Montana Ave
Santa Monica, CA 90403

(310) 451-5900

Mon- Sat: 6:30 am- 6:30 pm

Sun: 6:30 am- 6:00 pm

文字/图像编辑:Clyde & Jplusw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Santa Monica, 饮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