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侦查] Camilo’s – 周末最享受的事情 一顿美好的早午餐从这里开始!

| April 4, 2017 | 0 Comments

Calamari Steak Alamdine_1
Calamari Steak Almandine  $17.95
鲜嫩的煎花枝排裹在一层薄薄的蛋衣中,上面撒满了杏仁脆片,微酸的酱汁中带着橄榄油跟蒜香,味道搭配非常成功。配菜是红酱fettuccini ,味道不错,番茄味十足的酱汁颇为清爽,但面条偏软少了些弹性,以配菜来说表现没有古巴三明治的管面来得优秀,但跟花枝排是很好的搭配。
Banana Foster Waffles_1
Banana Foster Waffles  $14.95
体积厚实的松饼外层酥脆但内里蓬松绵密,浓浓的蛋香口味让人想起古早味鸡蛋糕,没有过重的面粉味,香甜而不腻,炒过的胡桃(pecan)跟用上看似有整根份量的新鲜香蕉切片, 淋上在盘底堆积满满的白兰地红糖浆香浓但不会过于甜腻,从味道到材料搭配组合都相当丰富,应该可算小编近年内吃过最好吃的比利时松饼。
Camilo's Benefect_4
Camilo’s Benedict  $13.95
使用配料组合跟一般Egg Benedict 无太大差异, English muffin, 加拿大培根(Canadian bacon), 水煮嫩蛋(poached egg), 无太多意外惊喜。唯一关键差别是camilo’s用的是墨西哥辣酱(Chipotle sauce)不是一般惯见的蛋黄酱(hollandaise sauce)。其实Chipotle Sauce跟水煮嫩蛋的味道非常搭,甚至比起一般常见的hollandaise sauce还更为称职。点菜时可要求水煮嫩蛋的软硬度,小编要求的是medium soft,蛋白偏软但已成形可封住蛋黄就好。但必须说这种经验还是第一次,吃这么多次brunch还没被服务生问过。

造访感想:
用餐环境舒适,菜单选项丰富有多种不同类型的菜色可选择,不怕找不到想吃的。breakfast menu时间也有到2 pm,不用赶一大早。价钱公道份量实在,每道菜平均表现都算优异,以欧美料理来说算口味清爽,都不会过甜或过咸,虽然没有太多的创意,但都不会失望。以近年来吃过的中价位brunch餐厅来说,这家会是我的首推。可想像自己成为这边的常客。

Camilo’s California Bistro

2128 Colorado Blvd,
Los Angeles, CA 90041

(323) 478-2644
camilosbistro.com

Price: $11 ~ $30
Tue – Thu, 8:00 am – 9:00 pm
Fri – Sat, 8:00 am – 10:00 pm

Sun, 8:00 am – 3:00 pm
Monday Closed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责任编辑 : 007          视觉美编  : JAS            推荐度★★★★   4 颗星

 

部落客小档案

Kalen profile

胜凯琳】

崇尚朴实的纪实摄影师,深信值得留念的画面不一定得绚烂华丽,能触碰到心灵深处的真实才是最美。无论人在何处,只要透过镜头视窗看到的世界就可像万花筒般精彩。

网站声明: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