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侦查] Camilo’s – 周末最享受的事情 一顿美好的早午餐从这里开始!

| April 4, 2017 | 0 Comments

Camilo’s – 周末最享受的事情  一顿美好的早午餐从这里开始

Camilos_Exterior02

难得的周末最享受的事情之一就是能悠闲的享用一顿美好的早午餐,近年来Eagle Rock以渐渐成为爱好欧美式美食的饕客不能不来探索的新兴大据点之一。仿佛与Pasadena对照般,Eagle Rock大部份的美食与商家也是集中在一条路名为 Colorado 的主要大道上。但这里的Colorado街景截然不同,少了一分商业气息,少了人来车往的喧闹与吵杂,多了一分清幽。
Camilos_Interior_01
之前小编曾介绍过两三家也是在Eagle Rock一带的酒吧餐厅,这次决定换个口味,来寻找好吃的早午餐。带点拉丁风的装璜,色调温暖,窗边座位明亮,气氛温馨,Camilo’s是个让人感觉很舒适的用餐环境。
CAMILO'S_Drink_The Morning Lift

The Morning Lift  $10
虽然他是杯调酒, 但端上来后才发现它其实是热饮。配方并无特别复杂,Stump town的Hair bender coffee, 爱尔兰咖啡酒(Irish Cream), 鲜奶油, 撒上可可粉。在鲜奶油搅拌开前决定先试喝一口,第一时间就感到香浓的咖啡味夹带着Irish Cream的酒味跟些许的酸涩,我想这应该就是宿醉经验丰富的酒友们口中常提到的回魂酒吧? 一口下去瞬间的确有点醒过来的感觉, 加热过后的Irish Cream反而让咖啡的气味更加强烈。Whip cream 搅拌开后是个完全不同的口味,多了一分奶香也较柔顺, 味道比较协调。

**小编平时不太喝咖啡也没特别研究, 想更了解Stumptown Hair Bender的可参考下列连结:
www.stumptowncoffee.com
CAMILO_Cuban Sandwich_3

Cuban Sandwich  $14
有着淡淡奶油香的法国面包表层微酥内层松软,压过(hot pressed)的面包中间夹着厚厚的一层火腿,pork loin,swiss cheese, 再涂上薄薄一层芥末。食材搭配简单但整体味道比例上搭配的很刚好,被压过(hot pressed)的面包看起来变得有点薄, 但密度软硬适中也还是带有弹性,虽然是法国面包但不会过硬或过干,微温的火腿吃起来咸度刚好,pork loin非常嫩,只是可惜只有放薄薄一片。一旁配菜的管面沙拉也很好吃,作为配角也不遑多让,调味适中,面是冷的但依旧弹牙,淡淡的橄榄油香但口感不带一丝油腻。三明治跟义大利面的搭配也让份量十足。可让人吃很饱的一道菜。

(下页有更多精采内容!)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