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知识 原来这些健康国家的人是这样喝咖啡的!

| April 3, 2017 | 0 Comments

 

第五名:丹麦

丹麦人追求一种因为喝咖啡衍伸出来的舒适感(coffee-hygge)。(这是需要玄学的背景知识才能理解?)单是要达到这种境界就有很多可以向丹麦人学习的。

6

photo via google

第四名:德国

德国人每年平均可以喝150公升咖啡,可能都比他们喝的啤酒还有水都多了。德国人喜欢现煮咖啡和浓缩咖啡,但是不太喜欢滴滤的。

7

photo via google

第三名:瑞士

瑞士人喜欢他们的咖啡浓烈一点。在当地最流行的是“kaffee crème” 浓缩咖啡加牛奶(其实美国人民也这么喝)。

8

photo via google

第二名: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的自产咖啡十分高质,他们也对自己的咖啡文化非常自豪。这就是为什么星巴克在澳洲开不下去的原因。他们的优质浓缩咖啡是他们工作生活的必备之物。

9

photo via google

第一名:挪威

挪威人对咖啡的各个环节都非常在意——从先进的煮咖啡技术,到咖啡豆的产地,到咖啡的呈现方法。他们喝的咖啡都是轻度烹制的,煮出来像茶一样。清一色黑咖啡,没有糖和牛奶。他们没有拿铁这种东西(爱喝拿铁的小编认为那他们就是错过了人间美味…)。

10

photo via google

 

资料来源:huffingtonpost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