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do things the right way!” 坚持使用有机食材的Pono Burger

| April 3, 2017 | 0 Comments

pono burger

Pono Burger

Video Thumbnail

[美食侦查] 坚持使用有机食材的Pono Burger

Pono Burger https://youtu.be/Aq741N05oQM 坚持使用在地农场有机食材的Pono Burger,自豪的宣称 “We do things the right way!” 由第二次世界大战避难所变身,外层斑驳的半圆形铁皮屋处在现代建筑群中,独特到令人无法忽视。这个特别的建筑是Pono Burger 的用餐区,走进老旧屋内全是木调装潢,墙上挂著许多照片,细看全是Pono Burger的食材介绍、采收过程的纪录,和老板、农夫们的忙碌身影,让冰冷的外观有着温暖的氛围,连结起对即将品尝到的食物之间的情感。 Ponzu Avocado Dip 9 极为酥脆的紫色薯片,由原

DSC07575_副本

坚持使用在地农场有机食材的Pono Burger,自豪的宣称 “We do things the right way!”

DSC07577_副本

由第二次世界大战避难所变身,外层斑驳的半圆形铁皮屋处在现代建筑群中,独特到令人无法忽视。这个特别的建筑是Pono Burger 的用餐区,走进老旧屋内全是木调装潢,墙上挂著许多照片,细看全是Pono Burger的食材介绍、采收过程的纪录,和老板、农夫们的忙碌身影,让冰冷的外观有着温暖的氛围,连结起对即将品尝到的食物之间的情感。

IMG_5369_副本

Ponzu Avocado Dip 9

极为酥脆的紫色薯片,由原产于日本冲绳但在夏威夷非常风行的紫薯所制成,单吃就有股淡淡的甜味。加了Ponzu日式柚子酱的新鲜牛油果泥,丰富香气之间带着一股清新,让人爱不释口! 小编差点就想外带一份回家配影集了!

IMG_5395_副本

Hand Cut Russet Potato Fries 5

这里的薯条由每天新鲜现切有机马铃薯所制,就连油炸也是使用非基改、富有营养价值的米糠油。简单洒上麝香草、荷兰芹与少许盐巴调味后,就是与汉堡绝配的最佳伙伴! 柑橘味的蛋黄酱搭配起来清爽不腻口。

 

Pono Burger的汉堡排都使用Eel River Ranch的有机牛肉加上店家特制的香料调味,三分之一磅的肉排大小适中,再搭配店家精心设计的汉堡配料! 在服务生的热情推荐下,点了最热门的Piku “Fig” 以及带有日式风味的Sassy Wahine。

Piku “Fig” 15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Santa Monica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