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do things the right way!” 坚持使用有机食材的Pono Burger

| April 3, 2017 | 0 Comments

IMG_5404_副本

看着菜单上这经典无花果酱加Brie Cheese的搭配竟也成为汉堡配料,令小编好生兴奋! 期待口中即将享受的咸、甜对比碰撞,烤榛果所带出的坚果气味和培根搭配得天衣无缝,有点可惜的是Brie Cheese味道稍重,微微抢到汉堡肉本身的香味,让本来牛肉风味就比较淡的草饲牛肉排,相形失色。但整体来说,汉堡排多汁、配上每日现烤的brioche 汉堡包,还是十分有水平的!

Sassy Wahine 13

IMG_5392_副本

因加入紫薯薯片把汉堡包推上新高点,甫上桌就被那夸张的 “高度”所吸引,吃前再一掌压下感觉十分爽快! 添加醃姜、Wasabi美乃滋和芝麻柚子酱的调味,入口就有感受到这汉堡的浓浓日本味,豆苗与鳄梨使总体更加清新、爽口,虽然手里拿着的是汉堡,却有股在吃沙拉的健康食感!

DSC07588_副本

Organic Lemonade – Squeezed daily 5

使用有机柠檬、每天新鲜现榨的Lemonade,甜度、酸度皆适中,在这逐渐炎热的天气里,是个很不错的清凉选择!

IMG_5375_副本

Straus Family Creamery Organic Milkshakes

Salted caramel w/Niman Ranch bacon bits 8

汉堡就是要配奶昔啊! 即使是最经典的肥死人不偿命搭配,小编怎么能错过? 采用Straus Family Creamery全美首家100%认证有机乳制品为原料,以最少的加工程序制做出绵密、滑顺的奶昔。咸甜焦糖奶昔洒上香脆培根粒,下一秒小编已置身天堂~

 

Pono Burger- Santa Monica

829 Broadway. Santa Monica, CA 90401

310.584.7005

Sun-Thu 11 am-9 pm

Fri-Sat 11 am-10 pm

文字/图像编辑:Clyde & Jplusw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Santa Monica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