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知識 原來這些健康國家的人是這樣喝咖啡的!

| April 3, 2017 | 0 Comments

聯合國剛剛發佈了人類發展報告,報告列出了最長壽,最健康國家名單。但其實他們也是咖啡的愛好者!那麼這些國家的人是怎麼喝咖啡的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第十名:加拿大

加拿大是世界上喝咖啡第三多的國家。現煮咖啡和濃縮咖啡都是他們的最愛。(這和大家的習慣也差不多嘛)。

1

photo via google

第九名:冰島

冰島人也是喝咖啡狂人,咖啡跟酒在他們的文化中同等重要。他們愛喝咖啡到什麼地步呢?——基本上他們是不喝decaf的!(我的天哪,喝的越不健康身體越健康?)

2

photo via google

第八名:愛爾蘭

雖然說愛爾蘭人傳統上比較愛喝茶,不過近年來咖啡屋在愛爾蘭也是越來越風行。另外,有個愛爾蘭人喝咖啡的習慣你可能會想不到,他們加威士忌在咖啡裡,也就是鼎鼎大名的愛爾蘭咖啡。(這雙倍的毀滅健康的方式其實是更長壽?)

延伸閱讀>

[哇靠調酒小教室]來杯經典的愛爾蘭咖啡吧~

3

photo via google

第七名:荷蘭

荷蘭人每天平均至少喝2.4杯咖啡,是全世界唯一國民每天喝超過兩杯咖啡的國家。(又是一個多喝更健康的例子?)

A top shot of a cup of coffee with froth and powder in the shape of Netherlands (Europe).(series) How about having a break :)

photo via google

第六名:新加坡

新加坡人喜歡一種黑咖啡,並且有些人甚至可以每天喝六杯(這一定是在逗我)。他們喝這種Kopi新加坡咖啡的方式跟越南人有點像:熱熱的咖啡再加上甜甜的煉乳調味。

5

photo via google

下頁繼續看其他五個健康國家的國民是怎麼喝咖啡的?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