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do things the right way!” 堅持使用有機食材的Pono Burger

| April 3, 2017 | 0 Comments

IMG_5404_副本

看著菜單上這經典無花果醬加Brie Cheese的搭配竟也成為漢堡配料,令小編好生興奮! 期待口中即將享受的鹹、甜對比碰撞,烤榛果所帶出的堅果氣味和培根搭配得天衣無縫,有點可惜的是Brie Cheese味道稍重,微微搶到漢堡肉本身的香味,讓本來牛肉風味就比較淡的草飼牛肉排,相形失色。但整體來說,漢堡排多汁、配上每日現烤的brioche 漢堡包,還是十分有水平的!

Sassy Wahine 13

IMG_5392_副本

因加入紫薯薯片把漢堡包推上新高點,甫上桌就被那誇張的 “高度”所吸引,吃前再一掌壓下感覺十分爽快! 添加醃薑、Wasabi美乃滋和芝麻柚子醬的調味,入口就有感受到這漢堡的濃濃日本味,豆苗與鱷梨使總體更加清新、爽口,雖然手裡拿著的是漢堡,卻有股在吃沙拉的健康食感!

DSC07588_副本

Organic Lemonade – Squeezed daily 5

使用有機檸檬、每天新鮮現榨的Lemonade,甜度、酸度皆適中,在這逐漸炎熱的天氣裡,是個很不錯的清涼選擇!

IMG_5375_副本

Straus Family Creamery Organic Milkshakes

Salted caramel w/Niman Ranch bacon bits 8

漢堡就是要配奶昔啊! 即使是最經典的肥死人不償命搭配,小編怎麼能錯過? 採用Straus Family Creamery全美首家100%認證有機乳製品為原料,以最少的加工程序製做出綿密、滑順的奶昔。鹹甜焦糖奶昔灑上香脆培根粒,下一秒小編已置身天堂~

 

Pono Burger- Santa Monica

829 Broadway. Santa Monica, CA 90401

310.584.7005

Sun-Thu 11 am-9 pm

Fri-Sat 11 am-10 pm

文字/圖像編輯:Clyde & Jplusw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Santa Monica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