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官上任三把火?Starbucks新执行长揭示未来愿景

| April 3, 2017 | 0 Comments

 

另外,Kevin Johnson也提到Starbucks想要抢攻午餐市场,未来将提供更多新鲜现做食物选项,希望能让消费者每天中午都能固定到Starbucks报到。Starbucks的这项重大尝试将先从芝加哥开始上路(连小编都期待Starbucks到底能提供多新鲜的食物、尝起来会是怎样了)。

kevin johnson 2 cnbc

Kevin Johnson (Pic via CNBC)

接着,公众关注的另一项问题:Starbucks的政治立场,Kevin Johnson也给出了回答。

 

近来有些民众认为,Starbucks的政治立场越来越鲜明,似乎也较为”左倾”。也因此,有许多保守派民众与团体威胁要杯葛Starbucks。在川普总统颁出旅游禁令后,Starbucks随即宣布公司要在未来5年内75个国家的分店要雇用一万名难民的宣示,似乎要跟政府与这些团体”对着干”,冲突似乎也越演越烈。

 

对于这样的敏感政治问题,Johnson也明确做出宣示,表示公司将持续一贯的政策立场,不会改变。Johnson说:”如果Starbucks提出这些行动的动力是因为我们的核心价值与原则,那我想这些行动是对公司有帮助的。有许多我们雇用的退伍战士曾经在伊拉克和阿富汗与这些曾做翻译的难民合作过。这些曾帮助我们的翻译现在成了难民,我想雇用他们的行动也与我们乐于雇用退伍战士的原则一致。这些行动可以让Starbucks更吸引人才,也体现了Starbucks乐于帮人们创造机会的核心价值。”

kevin johnson and howard schultz 2 geekwire

Kevin Johnson(左)与前任Starbucks 执行长 Howard Schultz(右)(Pic via Geekwire)

就如同他的前任CEO – Howard Schultz一样,Kevin Johnson也相信Starbucks坚守的一项核心价值- 人与人之间的联系。 Johnson说:”坦白说,我认为应该有更多公开上市公司也能这样,想着替股东创造利益的同时,也带给社会一些正向影响力。”

 

未来,Kevin Johnson能带Starbucks走到什么新境界,如何在这多变的社会中坚守核心价值,不只是反对它的人、连Starbucks的支持者也在看。

 

资料来源:Inc.com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