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查]澳洲魂在美西,要吃就要吃超澎湃的 – Fork-in Aussie Pie Kitchen

| March 29, 2017 | 0 Comments

澳洲魂在美西,要吃就要吃超澎湃的 – Fork-in Aussie Pie Kitchen’

Video Thumbnail

[美食偵查]澳洲魂在美西,要吃就要吃超澎湃的 – Fork-in Aussie Pie Kitchen

澳洲魂在美西,要吃就要吃超澎湃的 – Fork-in Aussie Pie Kitchen' https://youtu.be/upwSozBbpY0 你知道澳洲人吃派的方式像薯條沾蕃茄醬一樣地吃嗎?你知道什麼是 Flat White咖啡嗎?相信去過澳洲的人可能都早已品嚐過,而現在在咱們洛杉磯也能品嚐到來自澳洲的好滋味啦!2014年 Fork-in Aussie Pie kitchen 正式登陸美國的領土,精心製作不同口味的派,配上澳洲名產 Flat white 咖啡,再加上實惠的價格,讓他們在這三年間好評不斷、迅速累積人氣,並展店已經三家。 Fork-in Aussie Pie Kitche

IMG_5731

你知道澳洲人吃派的方式像薯條沾蕃茄醬一樣地吃嗎?你知道什麼是 Flat White咖啡嗎?相信去過澳洲的人可能都早已品嚐過,而現在在咱們洛杉磯也能品嚐到來自澳洲的好滋味啦!2014年 Fork-in Aussie Pie kitchen 正式登陸美國的領土,精心製作不同口味的派,配上澳洲名產 Flat white 咖啡,再加上實惠的價格,讓他們在這三年間好評不斷、迅速累積人氣,並展店已經三家。

DSC07758

Fork-in Aussie Pie Kitchen 的每一個派都得花上三天的製作日程, 提供消費者3-inch單片、5-inch獨享大小、到 9-inch的家庭分享size,也能客製化製作無麩質或全素的選擇,甚至也接受外燴,直接到公司或活動場地為消費者供應最新鮮美味的澳洲派。口味上店家其實在開業前都做過精心設計及調整,比如97%消費者的派都會搭配特製淋醬以及配料如:地瓜泥、或大蒜馬鈴薯泥等,真的澳洲人吃了可能會說:好美國的澳洲派!

IMG_5688

這次小編來到的是他們位於Santa Monica Main St上的第一家店面,小小一家店面,座位並不多, 牆上的 menu 是用粉筆寫在一大幅黑板上的,白色調裝潢配上大量木質建材,營造一種相當愜意、舒適的氛圍,簡單點個派、一杯咖啡、拉張椅子,就能悠悠哉哉享受這美好的一頓。

IMG_5715

5-inch Steak & Shiraz Pie w/ creamy thyme gravy, stuffing, and hand mashed sweet potato    $12.95

小編這邊選擇的是1/2 stack,意思就是能選兩種半瓢的配菜,再加上自選淋醬。看起來雖然小小的,但份量其實滿多的,店員送餐來的時候也順便把外帶盒遞給了我們,估計就是看準我們吃不完。而這個店員大力推薦的 Steak & Shiraz 裏頭是用紅酒醬汁燉得入味多汁的牛肉塊,一點也不柴不乾,底層撲的地瓜泥帶自然的鮮甜,口感相當綿密。切一塊派、沾一點百里香醬汁、再貪心地夾帶一點帶有胡桃、香腸、羽衣甘藍的stuffing,雖然糊在一起賣相可能不夠好看,但連著那酥脆的派皮跟著入口的瞬間,真心覺得好吃。

IMG_5706

(下頁還有更多相關內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