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 Santorini,一秒帶你穿越到地中海藍。

| March 28, 2017 | 0 Comments

1
Cafe Santorini

64 West Union Street, Pasadena, CA 91130

餐廳氛圍: 超級的浪漫,充滿異域風情

食物:新鮮可口,味道獨特

在上周的中午,小編和WaCow裡所有的同事一起外出就餐, 選擇了位於 Old Town Pasadena的一家歷史悠久的地中海餐館,Cafe Santorini

看到 Santorini這個名字時,小編已經開始想像希臘聖托里尼海島邊,湛藍的地中海,映著岸邊白色的房屋,藍色的屋頂, 各樣的鮮花美酒,露天游泳池。 想必 Cafe Santorini 餐廳也同這夢幻如仙境一樣的海島,那樣讓人流連忘返。

2

隨著餐廳狹長的樓梯,我們來到了位於二樓的餐廳。餐廳的布置非常的別致。金色的吊燈,裝飾著五彩斑斕的琉璃球。 餐館的牆上鑲嵌不同的藝術畫。室內的就餐區連著廚房, 可以看到廚師們忙碌的背影。樓梯邊有一個吧台,適合晚上邀上三五好友,坐下來慢慢地品嘗地中海獨特的酒水。

我們一席人被邀請坐在室外的露台上就餐。透明的紅酒杯🍷, 春風吹動白色的桌布,餐具上搖晃的光影,小編和同事們,似乎感受到了地中海吹來的鹹鹹的海風。 除了舒適明快的裝潢,餐廳還播放著充滿異域風情的地中海舞曲。 每一個細節都讓小編產生一種在地中海度假的錯覺和愉悅感。

Cafe Santorini是一家地中海餐廳,主打地中海菜系。地中海菜系,是泛指來自地中海附近島嶼的食物。 包括希臘,意大利,西班牙,法國,等國家的美食。 地中海食物的主要元素包括橄欖油, 小麥,麵包,意大利麵,海鮮等。 無論你是想吃海鮮,還想吃健康的食物,地中海菜系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2

GRILLED CALAMARI (炭烤魷魚)♦

這一個烤魷魚開味菜非常的開胃口。大顆的魷魚,新鮮Q彈,吃起來有淡淡的焦香。 配上Spring Mix 綠色沙拉,佐以調製的檸檬🍋醬汁,非常的清爽入味。

IMG_2083
CIOPPINO SANTORINI(義式茄汁燉海鮮湯)♦

 肉質鮮嫩的蝦,各式海貝,還有三文魚和魷魚圈,在Santorini特製的番茄🍅湯汁裡若隱若現。海鮮的鮮味和番茄汁輕微的酸味融為一體,回味無窮。餐廳還貼心的放上了兩片微烤過的蒜香麵包,蘸著濃郁鮮香的湯汁,別有一番風味。除了搭配麵包,還可以在點菜時添加店裡自製的意麵,變成海鮮意大利麵拼盤哦。

(下頁還有更多相關介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