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愁送什麼給新婚的朋友嗎?最新出爐的couple最喜愛的禮物單在這裡~

| March 29, 2017 | 0 Comments

天氣在慢慢地回暖了。 不少couple 都選在這樣陽光燦爛的日子舉行婚禮。 眼看著一大波婚禮💒正在路上了~比較頭疼的是,要挑選一個怎樣的結婚禮物送給新婚的couple,才能讓人覺得我們貼心、又讓新婚夫婦難忘呢?

根據 Reddit 官網上的調查,彙總了網友意見,發現以下幾種是新婚couple覺得貼心的結婚禮物,供大家參考~

1

pic via delish

高級的廚房刀具

optimus_woo 說 “一套高級的廚房刀具,即便在用了許久以後, 還是嶄新如初。 唯一要做的就是要經常去打磨他們”。

日用餐具

Rahallahan 說,“我和我的丈夫在結婚的時候收到一套日常用的中國陶瓷餐具,今年我們將慶祝結婚17周年了,這些餐具還是非常的耐用”。

22

pic via delish

食物俱樂部會員

NotReallyARaptorYet說,“一年的 Cheese of the Month Club 的會員,讓我們每次都享受皇家般的待遇。 平時我們都很節儉,但是這張會員卡讓我們可以偶爾享受高質量的生活”。

Screen Shot 2017-03-28 at 5.43.16 PM

pic via pinterest

手工製品

Fanoftheoffice說,“我們的朋友在翻新他們的房子,他們從把家裡很好的一塊木頭做成砧板送給我們”。

混搭的碗和盤子

Tigrrbaby說,“我和我的丈夫收到一套朋友送的碗和碟子組合,一整套非常漂亮實用的混搭餐具。 這是我們收到的所有結婚禮物裡使用頻率最高的 ”。

wine

pic via pinterest

高品質的紅酒

Frankenbuffer 說,“ 我們雖然收到很多貼心的禮物,但是這套名貴的紅酒組合非常的特別。 在結婚後的兩年的時間裡, 我們會在一些特殊的日子裡拿出來慶祝, 每一次都是和家人和朋友最難忘的時光”。

3423

pic via pinterest 

野餐桌

Mentionthistome說“ 我的父母在結婚的時候收到了一個野餐用的桌子。我和我的弟弟經常在這個桌子上玩耍, 父母也經常邀請不同的客人來共進晚餐。 天氣好的時候,我們會在戶外用餐。 現在桌子雖然已經要壞掉了,我的父母還是捨不得丟掉它”。

 

如果身邊最近有朋友要新婚,心裡有些譜知道要送什麼了吧~

資料來源:delish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