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侦查]澳洲魂在美西,要吃就要吃超澎湃的 – Fork-in Aussie Pie Kitchen

| March 29, 2017 | 0 Comments

5-inch BBQ Pulled Pork pie w/ mushroom gravy, minty mushy peas, roasted garlic mash and mac n cheese    $12.95

一样也是搭配1/2 stack,不过我们选择的是不同得配料及酱汁。BBQ的酱汁非常开胃,猪肉整体也料理得刚刚好,不柴而多汁,mac n cheese还配上些许黑松露油提味,底下的大蒜马铃薯泥更不用说,也是滑顺口感,带蒜香却不过于厚重。而最上层的青豆泥相当清爽、在这道重口味料理里头,别具画龙点睛之功效,荣登今日小编私心大爱。

IMG_5703

Flat white  – $4.00

Mc Cafe在台湾称之为[鲜奶浓缩咖啡],其实就是比Latte还浓郁的牛奶比例,配上跟Latte差不多的奶泡。澳洲人喜欢把奶泡打得到你喝到快见底了都还能保持丝绸般滑顺。喝起来真的有很浓郁奶味,却一点也不腻,相当顺口。

IMG_5723

Croissant Bread Pudding  – $5.95

现烤现做的甜点在我们正好把主餐都挪到外带盒里时送上,恰到正好的时间点。面包里头夹带着开心果及巧克力碎,淋上添加bourbon威士忌酒、焦糖的酱汁,还有浓浓肉桂粉的香气扑鼻而来,刚出炉趁热吃最好吃。除了这个,今天店家正好摆了一整盘的NANNA MAC’s TWICE ROLLED LAMINGTONS给消费者试吃,松松软软像海绵的口感,巧克力酱加上椰子碎,也是不错的选择!

Clyde小编小小Tip:要前往的民众只能路边停车,基本Main St上有许多停车地点及停车场,不怕没地方停。本店只有周末提供早餐,平日的话请到Inglewood的分店去喔!

Fork-in Aussie Pie Kitchen

310.399.0743

2510 Main St., Ste B, Santa Monica, CA 90405

http://www.aussiepiekitchen.com/

文字/图像编辑:Clyde & Jplusw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