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侦查]澳洲魂在美西,要吃就要吃超澎湃的 – Fork-in Aussie Pie Kitchen

| March 29, 2017 | 0 Comments

澳洲魂在美西,要吃就要吃超澎湃的 – Fork-in Aussie Pie Kitchen’

Video Thumbnail

[美食侦查]澳洲魂在美西,要吃就要吃超澎湃的 – Fork-in Aussie Pie Kitchen

澳洲魂在美西,要吃就要吃超澎湃的 – Fork-in Aussie Pie Kitchen' https://youtu.be/upwSozBbpY0 你知道澳洲人吃派的方式像薯条沾蕃茄酱一样地吃吗?你知道什么是 Flat White咖啡吗?相信去过澳洲的人可能都早已品尝过,而现在在咱们洛杉矶也能品尝到来自澳洲的好滋味啦!2014年 Fork-in Aussie Pie kitchen 正式登陆美国的领土,精心制作不同口味的派,配上澳洲名产 Flat white 咖啡,再加上实惠的价格,让他们在这三年间好评不断、迅速累积人气,并展店已经三家。 Fork-in Aussie Pie Kitche

IMG_5731

你知道澳洲人吃派的方式像薯条沾蕃茄酱一样地吃吗?你知道什么是 Flat White咖啡吗?相信去过澳洲的人可能都早已品尝过,而现在在咱们洛杉矶也能品尝到来自澳洲的好滋味啦!2014年 Fork-in Aussie Pie kitchen 正式登陆美国的领土,精心制作不同口味的派,配上澳洲名产 Flat white 咖啡,再加上实惠的价格,让他们在这三年间好评不断、迅速累积人气,并展店已经三家。

DSC07758

Fork-in Aussie Pie Kitchen 的每一个派都得花上三天的制作日程, 提供消费者3-inch单片、5-inch独享大小、到 9-inch的家庭分享size,也能客制化制作无麸质或全素的选择,甚至也接受外烩,直接到公司或活动场地为消费者供应最新鲜美味的澳洲派。口味上店家其实在开业前都做过精心设计及调整,比如97%消费者的派都会搭配特制淋酱以及配料如:地瓜泥、或大蒜马铃薯泥等,真的澳洲人吃了可能会说:好美国的澳洲派!

IMG_5688

这次小编来到的是他们位于Santa Monica Main St上的第一家店面,小小一家店面,座位并不多, 墙上的 menu 是用粉笔写在一大幅黑板上的,白色调装潢配上大量木质建材,营造一种相当惬意、舒适的氛围,简单点个派、一杯咖啡、拉张椅子,就能悠悠哉哉享受这美好的一顿。

IMG_5715

5-inch Steak & Shiraz Pie w/ creamy thyme gravy, stuffing, and hand mashed sweet potato    $12.95

小编这边选择的是1/2 stack,意思就是能选两种半瓢的配菜,再加上自选淋酱。看起来虽然小小的,但份量其实满多的,店员送餐来的时候也顺便把外带盒递给了我们,估计就是看准我们吃不完。而这个店员大力推荐的 Steak & Shiraz 里头是用红酒酱汁炖得入味多汁的牛肉块,一点也不柴不干,底层扑的地瓜泥带自然的鲜甜,口感相当绵密。切一块派、沾一点百里香酱汁、再贪心地夹带一点带有胡桃、香肠、羽衣甘蓝的stuffing,虽然糊在一起卖相可能不够好看,但连着那酥脆的派皮跟着入口的瞬间,真心觉得好吃。

IMG_5706

(下页还有更多相关内容!)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