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斯谷Hayes Valley漫遊: 心靈與感官的酣暢滿足

| March 27, 2017

甜點店

Christopher Elbow Artisanal Chocolate

Christopher elbow01

Christopher elbow02

Christopher elbow03

Christopher elbow06

Christopher Elbow Artisanal Chocolate位於 Hayes 街與 Gough 街的轉角,明亮的轉角上兩面大型玻璃落地窗,讓這家特色手工巧克力店在熱鬧的 Hayes Valley非常顯眼。

Christopher elbow05Christopher elbow04Christopher elbow08

除了其他的幾處零售商,Christopher Elbow 巧克力在全美只有兩家分店,分別位於 Kansas City 以及舊金山。由知名廚師以自己的名字創立的巧克力甜點店,Christopher Elbow 主打小量手工精製巧克力。獨特的風格與口味,打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在舊金山的這家專賣店中,除了有各式各樣製作精美的巧克力禮盒,還可以每顆 $2 的價格購買單顆巧克力,再點上一杯有多種口味任選的招牌熱巧克力,坐在摩登舒適的沙發區足以享受一個優閒的午後。

Christopher elbow10Christopher elbow09

點上了一杯百香果與炭烤榛果口味的熱巧克力,加上四顆不同口味的手工巧克力,萬分期待Christopher Elbow究竟是如何賦予巧克力的新生命!那一顆顆宛若藝術般精美的雕刻,天鵝絨般富郁的口感,簡直令人難以置信。如果你喜歡異國情調和創意的手工巧克力,那你一定要試試Christopher Elbow。

Christopher elbow07

Christopher Elbow Artisanal Chocolate

401 Hayes Street,

San Francisco, CA 94102

(415) 355-1105

Tuesday – Saturday: 11:00 am – 8:00 pm

Sunday – Monday: 12:00 am – 6:00 pm

http://www.elbowchocolates.com/

 

 

Chantal Guillon Macaron

Chantal Guillon 06Chantal Guillon 03

Chantal Guillon 05

Chantal Guillon 08

提到舊金山甜點,絕對不能遺忘的就是CG的馬卡龍了。創辦人兼主廚Chantal Guillon於 2008年從巴黎來到舊金山,開啟了她的甜點生涯。Chantal Guillon馬卡龍店終究成為了她思索人生哲理的創作空間,在這裡她快樂地與人們分享她對法國馬卡龍的熱愛,並以最頂級的原材料製作出最原汁原味的法式馬卡龍。

Chantal Guillon 04Chantal Guillon 01Chantal Guillon 02

 

店內的馬卡龍口味不斷推陳出新,每個月都會根據當月特殊的節日或是季節變化而推出全新的口味。此時季節口味有伯爵茶、鳳梨、榛果柚子、黑薄荷…. 等等。Chantal Guillon的馬卡龍不僅色澤飽和,外殼酥脆而內餡柔嫩,淡淡的茶香與果香交融其中,連本身不是甜食熱愛者都會被它深深所吸引。

Chantal Guillon 10Chantal Guillon 09

Chantal Guillon Macarons

437 Hayes St, Ste A

San Francisco, CA 94102

(415) 864-2400

Monday – Sunday: 11:00 am – 7:00 pm

http://www.chantalguillon.com/

 

 

Smitten Ice Cream

Smitten Ice Cream01

Smitten Ice Cream03

 

起源於灣區的冰淇淋專門店 Smitten Ice Cream,店鋪的最大宗旨就是“Ice Cream = Joy”,希望能將快樂帶給每一位到來的客人。

Smitten Ice Cream04

位於Octavia St. 和Linden St. 轉角的Smitten Ice-Cream,以即場製作超新鮮冰淇淋為賣點,在顧客點單的那一刻,才當場使用「液態氮攪拌冰淇淋」,混合各種食材,不到一分鐘的光景就可以端出來給客人。這個獨一無二經過特別設計的冰淇淋攪拌機器,是由一位本地女青年人Robyn Sue Goldman 耗費兩年時間研製而成,並將機器取名為 “Kelvin”,她也就是Smitten Ice-Cream的創建者。這台名為Kelvin的冰淇淋製造機,是以液態氮(liquid Nitrogen)操作,因其超低的溫度(華氏 -320度),所產生出的冰晶(ice crystal)體積超小,因此製作出來的冰淇淋當然也就更順滑可口了!

Smitten Ice Cream05

另一個特別的是Smitten Ice-Cream一切以新鮮為前提,每天都會更新口味,每日供應的冰淇淋都是以當季當令材料炮製,並且只用原材料,沒有任何添加劑,確保味道更天然、更新鮮、更美味。想要知道今日最新口味,可以事先參考官方網站喔。

不論是新鮮薄荷巧克力脆片、還是香甜的曲奇餅乾加入pretzel和巧克力塊,口感都是非常立體美味。喜歡更特別的人,還可以另外加上各類果醬或各種口味的脆片,讓冰淇淋更加獨一無二!

Smitten Ice Cream02

陽光暖和的下午,在 Hayes Valley 公園旁,這間由一個40尺、可循環再利用的貨櫃倉(recycled shipping container) 改裝而成的半露天冰淇淋店,來一球由”Kelvin”冰淇淋製造機製作出來的特色冰淇淋,坐在店內木製的長椅上,享受一口又一口純真的幸福滋味,真的是Ice Cream = Joy了!

Smitten Ice Cream

432 Octavia St., Ste 1A

San Francisco, CA 94102

Monday – Wednesday: 12:00 pm – 10:30 pm

Thursday – Friday: 12:00 pm – 11:30 pm

Saturday: 11:30 am – 11:30 pm

Sunday: 11:30 am – 10:30 pm

https://www.smittenicecream.com/

 

(下頁有更多精彩內容!)

上一頁 1 2 3 4 5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