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斯谷Hayes Valley漫遊: 心靈與感官的酣暢滿足

| March 27, 2017

各式特色小店

hayes stores06

在設計師匯集的Hayes Valley,沿著維多利亞風格建築綿延的街道,布局各種風格的特色商店,街邊摩登精品專賣店,充滿個性與創造力,本地時尚風也自成一格,迎合眼力超群的潮人,都為這個街區穿上了一層新奇而充滿活力的外衣。

hayes stores08

在這裡,推薦可以逛逛位於 Laguna 街口地下室的CaryLane,這家專售百貨公司大品牌樣品的商店,每件衣服的價格都非常漂亮,從男裝、女裝到包包、鞋子應有盡有,若是現金結帳還可以額外打九折喔。

IMG_0033

另外位於 Octavia 街上由一對夫妻檔創立的特色小店Gather,有各式工藝珠寶設計品、特色香氛、手工香皂、男裝女裝、與卡片等等,是探索舊金山特色商品的專賣店,也是購買代表舊金山的禮品的最佳去處之一呢。

hayes stores10

位於街區中心位置的設計師品牌Gimme Shoes,強調義大利製時裝鞋款,店內男女鞋、皮靴、休閒布鞋不論設計風格、款式、價位大部分都在高檔尺度。除了許多美麗的鞋子之外,還提供了 Katharine Hamnett的太陽眼鏡、倫敦手錶款式、義大利精製皮包、和本地藝術家珠寶,也是一家非常賞心悅目的商店。

hayes stores02

Laguna和 Octavia街道之間True Sake則是唯一一家在美國專售日式米酒–Sake清酒的專賣店,業主Beau Timken是個名符其實的sake迷,諾大的激情和好奇心,從自學成材研究日本釀酒從而開設了這家清酒店。舒適典雅的店內陳設融合了日本傳統和現代藝術的創造性,來自世界各地百餘種sake每瓶價格從九美元到兩百美元不等,店鋪前台一瓶掛著傳統日本雪松球Sugidama的日式清酒說不盡對東方的傾心。來這裡逛上一圈絕對讓清酒愛好者得到了心口間的滿足。

hayes stores04

 

 (下頁有更多精彩內容!)

上一頁 1 2 3 4 5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