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能敌的魅力… 2017 Jordan 鞋发售日期完整大蒐集! (3-5月)

| March 27, 2017 | 0 Comments

air-jordan-12-low-playoffs-308317-004-lateral

Jordan鞋魅力基本上是男女通吃、老少咸宜。不论是喜爱打球的球迷、喜欢潮流装扮的潮人、喜欢运动风的女孩们都是将Jordan鞋当作圣品,有能力、有机会一定想拥有一双。

而Nike当然也读懂消费者的这番心思,Jordan鞋的复刻、小改款、跨界合作等鞋款前仆后继的出,除了服务消费者,图的当然也是背后的商机。但真的看到一双心爱的鞋,即使要剁手,还是想好好收藏啊!不是吗? 以下就是今(2017)年各款Jordan鞋预计发售的日期。如果有喜欢的,记得开始好好存钱&记下发售日期吧!

(发售日期为年/月/日,建议售价为税前)

 

Kaws x Air Jordan IV

Kaws Jordan 1 SolecollectorKaws Jordan 2 Solecollector

  • 发售日期:2017/03/31
  • 建议售价: $350

 

Air Jordan 1 High “Royal” AJ 1 Royal 1 SoleCollector

  • 发售日期:2017/04/01
  • 建议售价:$160

Air Jordan XIII Low “Brave Blue”

AJ 13 Brave Blue 1 Solecollector

  • 发售日期:2017/04/08
  • 建议售价: $175

Air Jordan XI Low “University Blue”

AJ 11 Low Univ Blue 1 SoleCollector

  • 发售日期:2017/04/15
  • 建议售价:$175

Air Jordan VII “Pantone”

AJ 7 Pantone 1 Solecollector

  • 发售日期:2017/04/29
  • 建议售价:$190

(下页还有更多Jordan鞋的预计发售日期!)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潮Man, 潮Women, 穿Apparel, 鞋Footwear, 鞋Sneake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