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中部酒庄。隐密私人庄园。罗纳河谷遇见波尔多。中部顶级精致葡萄

| March 24, 2017

品酒室内部有种崭新的科技感,水泥的墙面与玻璃门,色调较冷不过很有特色。

IMG_0073

1487734340-3929556725_n

IMG_0077

前来的这天正好是二月份总统节长周末,不过这个周末加州天气很不好,下著暴雨严重到许多小路都被洪水淹过。这家酒庄或许因为位置较偏,还遇到停电,倒酒师说已经停电两天了,还没有办法复原。

IMG_0079

IMG_0085

品酒吧台上摆着免费的搭配小点。

IMG_0081

品酒单,价钱是 $20 可以品尝四杯酒。不过 L’Aventure 的品酒费用不会因为购买葡萄酒而折抵喔,除非购买六瓶加入酒庄会员才可以。

IMG_0088

 下一页还有更多精采的内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饮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