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中部酒庄。再访依然喜爱的 Grenache葡萄酒。宫廷式 Villa San-Juliette

| March 23, 2017

加州中部酒庄Villa San-Juliette

Villa San-Juliette 位于加州中部 Paso Robles 较北边的 San Miguel 城市中,酒庄的历史与起源在第一次来访时已经介绍过,有兴趣的可以参考之前的文章: [旅游] 加州中部酒庄。托斯卡纳宫廷酒庄 Villa San-Juliette

前一次购买了一瓶 Grenache,不论是在酒庄内品酒还是后来开瓶来喝,都真的让人印象深刻。自从上次来访 Villa San-Juliette 至今一年又三个月,在这期间光是加州中部 Paso Robles 也陆陆续续来了三次,北加州的纳帕酒乡更是去了将近十次,但心中最爱的 Grenache 还是 Villa San-Juliette 的。

IMG_0001

IMG_0004

这天加州接连下了好几天的雨,来访当下也下著毛毛雨,因此天色并不蓝。

IMG_0006

前一次来的时候是个大晴天,坐在户外沙发区品酒看风景,非常悠闲惬意。

IMG_0050

IMG_0008

下一页还有更多精彩资讯

1 2 3 4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饮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