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中部酒莊。再訪依然喜愛的 Grenache葡萄酒。宮廷式 Villa San-Juliette

| March 23, 2017

2013 Chorum Red $25

這瓶不在酒單上,是倒酒師特別倒一杯給我們品嘗的。Chorum 用在音樂上是將最具特色的聲音結合起來,而 Villa San-Juliette 使用這個名字,是為了表達他們將覺得最適合最頂級的葡萄品種結合起來,釀造出這瓶讓他們驕傲的紅混酒。這瓶使用 32% Syrah, 16% Grenache, 14% Petit Verdot, 12% Cabernet Franc, 12% Alicante Bouschet, 7% Cabernet Sauvignon, 以及 7% Petite Sirah,非常多樣化,但是不會讓人覺得口味雜沓,是一瓶很不錯的混酒。

IMG_0041

2013 Cabernet Sauvignon Reserve $45

這杯帶著淡淡的黑莓、茴香以及巧克力的香氣,印象還不錯,不過並沒有強烈的特色。

IMG_0045

2013 Cabernet Franc Reserve $45

這杯與去年前來時的一模一樣,都是 2013年。這瓶 Cabernet Franc 是在 Grenache 之後所釀製出來的,目標是想要比 Grenache 更上一層樓。這杯口感中巧克力味道濃郁,再加上些許的黑莓味,醇香滿口。

IMG_0046

最後購買了一瓶 2014 Grenache Reserve 以及 2013 Alicante Bouchet Reserve,都是讓我們印象深刻的紅酒,同時折抵了兩個人的品酒費用。

IMG_0048

第二次來訪還是很喜歡 Villa San-Juliette 悠閒舒適的托斯卡納建築風格,而且雖然 2014年的 Grenache 沒有前一年的讓人如此驚艷,整體來說卻還是很棒,推薦給喜愛 Grenache 或是想要品嘗看看的人。

 

Villa San Juliette

6385 Cross Canyons Rd
San Miguel, CA 93451

(805) 467-0014

Thursday – Monday: 11:00 am5:00 pm

http://www.villasanjuliette.com/

部落客小檔案

Michelle copy

Michelle 米雪兒奇幻樂園】
現居舊金山,曾居住台北、上海、洛杉磯、巴黎,在生活的日常裡,在一次次的旅行中,學習用心感觸大自然、城市文明、與美食,將世界的美好收納於心,與你分享。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4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飲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