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中部酒莊。再訪依然喜愛的 Grenache葡萄酒。宮廷式 Villa San-Juliette

| March 23, 2017

品酒室。

IMG_0012

IMG_0014

IMG_0015

品酒單。

IMG_0022

第一面是酒莊內有提供的葡萄酒。由於距離前一次來訪大約一年,酒單上許多酒都不一樣或是更換了新的年份。最期待的 Grenache 也是,去年品嘗到的是 2013 Grenache Reserve $32,那瓶這年可是在 Wine Enthusiast 雜誌上獲得了 92分的評價。2013年的 Grenache 味道較淡,不過裡面透出來的草莓、摩卡味、以及淡淡的肉桂香,卻讓整杯的層次感非常明顯,口感飽滿濃郁,完全讓人一試難忘。不過非常非常可惜的是,在品酒最後本來計畫購買三瓶 2013 Grenache,以及一瓶 2014 Grenache 的我們,倒酒師卻告知最後一瓶 2013 Grenache 在一個小時前賣出最後一瓶,賣光光了…

IMG_0020

這次的品酒單。正值二月,是 Winter Tasting Flight,前一次來訪是十一月中,就是 Fall Tasting Flight,看起來是每個季節會更換一次。價錢一樣是 $10,只需要購買滿 $20便可以折抵品酒費用。一共可以品嘗到兩杯白酒、一杯玫瑰酒、以及四杯紅酒,總共有七杯酒。

IMG_0024

下一頁還有更多精彩資訊

上一頁 1 2 3 4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飲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