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中部酒莊。再訪依然喜愛的 Grenache葡萄酒。宮廷式 Villa San-Juliette

| March 23, 2017

2014 Pinot Gris Reserve $22

第一杯白酒是 Pinot Gris,有著檸檬與杏子的味道,不過整體口感偏酸。

IMG_0018

2013 Albariño Reserve $22

唯一一瓶非產自於 VSJ 自己葡萄園的葡萄釀製出的酒,有著荔枝與杏子的香氣,口感還算清新。

IMG_0027

2015 Rosé Reserve $20

這年的 Rosé 相較於去年比較沒這麼清新,帶著淡淡的杏子、核桃以及橘子的香氣,比較偏柑橘的味道。

IMG_0030

2014 Grenache Reserve $32

2014年的 Grenache 相比前一年的更加 Earthy 一點,帶著淡淡的薰衣草香氣以及李子的味道,口感味道較重,整體也很不錯。

IMG_0035

2013 Alicante Bouchet Reserve $30

這瓶由 99% Alicante Bouschet 以及 1% Grenache 混合而成。入口的時候有著濃郁的香料味,但是稍微搖晃一下就變得非常絲滑順口,並帶著很濃的葡萄乾的香氣,很有特色。最後入口之後帶出一個回甘的甜味,讓人印象深刻。

IMG_0036

下一頁還有更多精彩資訊

上一頁 1 2 3 4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飲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